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有人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一個人幸不幸福,是由自己決定!女人50歲要有自信,你已經活得夠好了,別聽網路「假消息」

我們一直被女性雜誌洗腦,逼自己一定要「有人緣」、「被喜愛」、「成為一名母親」、「當了媽媽後還是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等等,請仔細想想,自己是不是已經被媒體創造出的愚蠢價值觀影響了人生。

日期:2020-02-05

幸福熟齡

他70歲罹癌不請看護...竟是為太太留遺產!「可以的話,要為太太和孫子多活一天!」

醫療團隊治療趙伯一段時間了,但七十多歲虛弱易跌倒的高危險病人,明明需要有人陪在床邊,他卻一直拒絕聘請看護,護理師只好照會我,前去看看他。原來趙伯拒絕僱請看護,是因為捨不得花錢。但我探詢了一下,國文老師退休、有退休金、有不動產等等,經濟狀況不至於太差,但趙伯就是不想花這個錢。

日期:2019-12-25

職場生活

屬龍紅鸞星動、屬猴有人緣又有財運...豬年12生肖愛情運

​2019的你想要什麼?這是己亥豬年的大哉問。對自我期許極大的人們,今年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將會是現實與理想出現極大的落差。

日期:2018-12-03

職場生活

你真的不用跟人家比!

當你羨慕別人聰明、身材比你好的時候,也許他正羨慕你可愛、比較有人緣。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有什麼好比?

日期:2017-04-16

產業時事

《二十一點大滿貫》騙了你

參加美國史上最叫座的益智節目《二十一點大滿貫》的查理,在比賽中一路過關斬將,成為英雄,還登上《時代》封面。一九五九年十一月二日,劇情急轉直下,他向外界坦承這一切都是造假的。

日期:2014-11-06

職場生活

薛曉嵐 走過少年得志谷底 累積能量再發光

有人說,少年得志大不幸;薛曉嵐三十歲不到,就嘗遍被媒體追捧、踏上雲端的滋味,卻又在很短時間內,被打入谷底,成為眾人奚落的對象。現在,她改寫了這句話,少年得志或許不幸,但謙卑反省,累積能量,就會出現另一個閃亮舞台。

日期:2014-02-27

職場生活

幸運的口頭禪

幸運的人,是有人緣、讓人想靠近他的人。別人覺得和他在一起會有好事發生,而他的口頭禪都是鼓勵人,絕不會潑人冷水。

日期:2013-07-18

職場生活

生命各有價值,成功沒有一定的詮釋

儘管徐重仁對已經獨當一面的兒子有無限期待,但他也能深切感受兒子「有一位公眾人物爸爸」的壓力,叮嚀兒子:「每個生命就是一個價值,成功沒有一定的詮釋。」

日期:2013-07-15

職場生活

名人老爸寫給子女的愛與智慧

父親傳統的形象,總是不苟言笑,為家人默默付出。《今周刊》邀請各界名人寫給自己兒女一封信,你會發現,父親心裡也有好多好多話要說,他們的深情,絕不亞於多愁善感的媽媽!

日期:2013-07-15

職場生活

我們公司的明星員工

日本許多企業或大學等,不時會有明星員工或教授登場,讓該企業或大學聲名大譟。像京都大學出了拿下諾貝爾獎的山中伸彌,或老鋪企業島津製作所也有位看來土土的田中耕一,分析蛋白質也得到諾貝爾獎。有一陣子日本人走到島津總部附近,都要對著島津的建築物拍照。

日期:2013-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