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有巢氏房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拒絕百億業績還能成就第一!永慶房屋以誠實為王道的經營策略

2020年,台中王先生找了某大品牌房仲幫忙處理祖先留下的房子,以總價300出頭萬元售出。沒想到,半年後,他發現那間房子以近500萬元再次出售;前後兩次交易僅隔半年,價差竟達49%。黑心房仲看準民眾不熟悉房價,自己買斷或聯手投機客賺差價的現象,時至2023年的現在,依然時有所聞。

日期:2023-08-11

投資理財

有巢氏房屋20歲,推10項「友善貼心服務」!借充電器、學童導護、臨時上網…挑戰全台700店

有巢氏房屋今年歡慶成立20周年!全台店數邁向450店、有近6,000位經紀人,店數規模穩坐台灣加盟房仲品牌前三大,更是其中「最年輕」的品牌。有巢氏下半年將推出「社區友善貼心服務」,並期許未來10年目標挑戰全台700店。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總經理莊志成宣布下一階段將再深化與社區鄰里關係,創新推動「社區友善貼心服務」,包括友善廁所、學童導護、應急影印、應急電話、友善休憩、愛心雨具、便民飲水、臨時上網、問路指引及行動裝置充電等10項友善貼心服務,當親切又實在的「好厝邊」。

日期:2023-07-04

投資理財

台中人你中頭獎了嗎? 房仲業者統計「這四都」最會中獎 但高雄房價最便宜

農曆春節過去還不到一個月,不少人過年期間會應景買彩券,希望可以一圓發財夢。有房仲業者從台彩官網公布的資料發現,截至今年2月底,威力彩和大樂透兩種彩券開出頭獎次數,以台中市和新北市並列第一,共開出34次頭獎;其次是台北市的22次,和高雄市18次。

日期:2021-03-12

投資理財

房仲市場兩樣情!有人黯然關店 永慶房產集團明年卻要再開180店

誰說市場改變,業績就做不到目標?永慶房產集團大聲說:我們可以逆勢成長、再攀高峰!面對大環境變化劇烈,全台房屋買賣移轉棟數自2015年的29.2萬棟,降至2016年的24.5萬棟後,又緩步回溫至2018年27.8萬棟。但台灣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產集團,近年來業績逆勢成長,今年目標已提前達陣。不僅如此,展望2020年,永慶房產集團為擴大服務範圍,讓全台各地消費者都能獲得最優質的服務,日前宣布2020年工作目標,預定新展店180家,也就是平均每2天就開一家店,全台店數市佔上看4成!

日期:2019-11-07

投資理財

十大人口高密度區房價全漲 這區近三年漲16%最多

房仲統計,全台人口密度最高的10個行政區,近三年房價全部上揚,高雄新興區上漲超過16%最多,台中北區成長一成第二,台北萬華上漲7.9%第三,全台人口密度最高的新北永和區房價微幅上漲1.4%。

日期:2019-10-31

職場生活

南台灣首間大潤發掰惹!除了百萬租金……還有2點加速熄燈

南台首間大潤發分店位於台南安平路,在地經營23年,3層樓建物、佔地2000多坪,歷經三次更名賣場,日前卻貼10月底熄燈公告「全館7折出清」,雖然並未明載熄燈原因,卻有人質疑熄燈和高租金脫離不了關係,當地房仲表示,該店周邊家樂福進駐、全聯陸續展店,因此熄燈號傳聞不斷,若以周邊租金行情500~1000元,千坪店租每月至少百萬,再加上客源遭瓜分,可能因生意慘澹才收店。

日期:2018-10-30

投資理財

高雄豪宅新指標 看誰的管理費比較貴

「現在管理費一坪沒有一百元,在高雄就不算豪宅!」有巢氏房屋南區發言人楊政曉,日前在一場活動談及高雄房地產市場買氣表示,今年底高雄有好幾棟豪宅即將交屋,屆時管理費都會突破百元大關,較兩年前漲一倍,甚至可能出現每坪一五○元的天價行情,換算一戶每月至少要繳到二萬元。

日期:2013-10-24

投資理財

房仲尾牙兩樣情 永慶砸六千萬最High

「今年抽到汽車的同仁是......」十二月二十七日,永慶房產集團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席開一千兩百桌,並請來性感女神安心亞、偶像天王蕭敬騰等藝人載歌載舞,絲毫感受不到房仲業業績下滑的陰霾。

日期:2011-12-29

投資理財

精選一線建商、挑地段的不敗心法

原本從事家具買賣、代書工作的寶哥,從投資台中法拍屋、北屯區大坪數房子起家,目前專注台中七期豪宅,是手上擁有價值數十億元房產的專業投資人,他的購屋觀念與想法,值得探究。

日期:2011-02-24

投資理財

三利基撐盤 造就高雄豪宅行情

向來被譏為行情慘澹的高雄市場,近幾年豪宅案如雨後春筍般推出,且件件順銷,令人刮目相看。事實上,高雄擁有獨步全台的主動及被動環境,讓高價豪宅能在低價市場中大行其道,成了台灣房市的特殊現象。

日期:201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