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有機無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洗碗精宣稱「食品級、無毒」別買,食藥署:不符標示規定!有「抗菌成份」更安心?專家打臉3迷思

每天用來洗鍋碗瓢盆的洗碗精,或是洗蔬果專用的洗潔劑,都屬於「食品用洗潔劑」,這些食品用洗潔劑種類繁多,有些標榜有機、無毒,真的有比較好嗎?購買食品用洗潔劑時又應該該怎麼挑選呢?衛福部食藥署與長榮大學食品安全衛生與檢驗學士學位學程許淑真副教授,幫助民眾釐清選購食品用洗潔劑的正確觀念。「天然」、「有機」洗潔劑最好?其實是迷思!

日期:2024-01-23

投資理財

2000萬養生宅有溫泉、餐飲、醫療、復健,也能月租6萬入住!彭培業從房仲跨界:想創造幸福感

「我想做養生村的典範,我要做第一。」台灣房屋集團總裁彭培業2015年在新竹關西,花6年時間向26位地主、買下6千坪地蓋養生村。斥資60億、以「永續概念」打造台灣首座頂級銀髮友善,並結合環境、溫泉、餐飲、醫學、護理五合一的「亞洲健康智慧園區」,週四(10/12)正式落成啟用。「亞洲健康智慧園區」預計蓋6棟,5棟為住宅,總共有388戶,另有一棟88床的護理之家,預計明年落成。他表示,388戶有8成出售,已經完售,2成出租。未來在中部、南部都會蓋「亞洲健康智慧園區」,以1館、2館、3館區別。明年將和日本高級養生村簽約,只要是住戶就能去住,「我要讓住戶『分時度假』,晚年可以到世界各國開闊視野。」年逾60歲的彭培業想將「亞洲健康智慧園區」打造成華人第一品牌。但他強調:「我不是養生宅大亨,我要成為健康服務者的志工。」

日期:2023-10-12

產業時事

專屬永續行動的數位平台 好事交易所賦能企業與民眾訂閱可見的影響力

好事交易所著眼永續行動難追蹤影響力的挑戰,以數位科技建立專屬環境與社會「好事」的交易平台,並發起森林訂閱、土地訂閱等一連串專案,讓企業或民眾可以線上訂閱獲得專屬的認養、觀測等體驗,深度參與影響力創造過程。

日期:2022-10-28

職場生活

來去洄瀾尋尾 品味花蓮客家飲食文化

族群多元薈萃的花蓮,為台灣第四大、東部第一大客家重點區域,客家先民將原鄉飲食習慣帶到後山地區,積累出屬於花蓮在地的客家飲食文化。花蓮縣政府與今周刊合作出版《來去洄瀾尋尾──洄瀾客家好味緒,食了會尋尾》一書,從頭細說花蓮客家飲食的源由特色,邀請您得空做客後山,細細品味豐富飽滿的花蓮客家飲食文化。

日期:2021-07-22

品味人生

在中央山脈東海岸 感受幸福的能量

「花蓮位於中央山脈以東,我們努力推動文化素養、智慧科技教育、全民體育、有機農業、深度觀光,樣樣都有亮點,超乎想像。」花蓮縣縣長徐榛蔚發揮優雅的柔性力量,眼裡的光芒綻放出感染力。

日期:2019-10-08

今選頻道

從癌症中重生!北醫教授韓柏檉分享「清血排毒蔬果汁」,顧腸胃、增強免疫力

工作、家庭兩頭燒,跟小編一樣忙碌的上班族們,每天要記得照顧一下自己的心肝喔!曾罹患肝癌的北醫大公共衛生學系教授韓柏檉以親身經歷,設計了「清血排毒蔬果汁」,他自己每天喝,一來促進腸胃蠕動,增加排便次數,藉此排毒;二來也把腸胃道顧好,增強免疫力。連喝五年下來,免疫力變好了,連臉上的黑斑不見了,氣色變得更好。

日期:2019-07-15

產業時事

讓屋頂變菜園的綠色魔法師!樂農生活的中高齡不選擇退休卻開啟人生的黃金年代

一群中高齡的就業夥伴,正賣力地搭建農業的標準溫網室,他們為了樂農生活在台北的第一個田園城市示範基地,揮汗如雨地工作著。不要懷疑,我們正在繁華的市區,建構一個又一個的離地栽培農場,而且試圖將都會區灰矇矇的大樓天際線,都抹上一層綠意!

日期:2019-06-13

品味人生

曾經繁華的淡蘭古道 魅力再現

位於北台灣的淡蘭古道,是清代淡水廳至噶瑪蘭廳(現今台北到宜蘭)的主要交通道路,隨著鐵路、公路開通,淡蘭古道的功能逐漸被取代,並淹沒在荒草森林中。

日期:2019-02-21

品味人生

Resist and you'll regret!倫敦街頭讓你一眼難忘的廣告詞

暑假期間去了一趟倫敦,辦完事,就在街頭閒逛,做一名波特萊爾筆下的都市漫遊者(flâneur),觀察倫敦市民的生活百態。進出博物館、百貨公司、公園、餐廳,瀏覽名品店櫥窗(window shopping),路邊喝咖啡,到農夫市場買鮮果,逛舊貨市場尋寶,和市井小民聊天。

日期:2018-12-14

品味人生

我們多做一點,土地的負擔就少一點...你不知道的檸檬經濟奇蹟

原本一顆檸檬的檸檬原汁成分只占了整顆檸檬的三分之一,剩下的三分之二只能回收處理,不僅造成環境的汙染還十分浪費。永大團隊開始發想有沒有方法能將剩餘三分之二的檸檬汁、肉、皮、油廢棄物做更進一步的充分利用。

日期:2018-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