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有機產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天皇、G7吃的米攻台!宮本米1斤賣千元卻秒殺…他20年前棄農藥,忍嘲諷種出有機米,貴4倍照樣熱賣

實踐理想需要多久時間?日本稻米小農宮本恒一郎,投入有機米栽種,花了20年時間,終於生產無農藥、除草劑殘留的有機米,不只成功外銷台灣,更登上G7農業部長會議。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一款綿羊油打天下,吳家澳洲發跡成百億富豪…「綿羊油大王」二代親揭疫後轉型戰略,要做這3件事

一手成立澳洲前三大保健品品牌納維康的台商吳家,靠一款綿羊油打出天下。疫情後,他們又要如何用橄欖油、紅酒和食材,打造跨足澳、台、日的食材供應平台?

日期:2023-06-14

投資理財

沒警衛、沒保安,他就住在62年前100萬買的老房子裡...富豪親訪巴菲特家感嘆:雖然尊敬,但完全不想效仿

作者從曾穿著3美元二手牛仔褲的貧窮小子,到如今成為飲食跨國集團的董事長,身家超過5,000億韓元(約121.8億新台幣)。他說「我敢說我比任何人都擅長賺錢的事,而且懂得讓錢『黏』在我身邊。」

日期:2021-08-20

職場生活

巴黎首家Vegan概念店,不用吃素也能愛地球

用菠羅蜜做的炸雞Taco、不含蛋奶麩質的雙層巧克力蛋糕、有機蔬果、全素起司、不使用動物製品過濾的啤酒、不以吉利丁膠囊製成的營養補充品、無包裝的義大利麵、不污染海洋的天然防曬乳、以廢棄塑膠為原料製成的背包、可重複使用的有機衛生棉……,這些,有可能全部在同一間店裡找到嗎?

日期:2021-05-21

產業時事

守護防疫、守護飲食;珍惜有機農糧、守護永續家園

台灣在疫情前默默無名,因為國人與政府一心共同抗疫,成就了 「Taiwan Can Help」的能力,一夕間舉世聞名,讓國人幸福及榮譽感爆升;農委會慧眼獨具,七年前默默攜手AMOT協會,共同為台灣創立食材溯源運動,成就當前上千家溯源餐廳通路,其中多家全球知名餐飲連鎖品牌皆在列。防疫的下一波就是珍惜糧食,農糧署為成長有機供銷量,廣拓農糧通路,進一步攜手AMOT協會,輔導有機農民加入溯源餐廳供應鏈,為餐廳提供多元安全食材選擇,引領外食族「挑食商機」!

日期:2020-12-31

競爭力

揭美妝業背後的「最醜陋真相」:非法採礦、血汗童工...你塗在臉上的東西,其實一點都「不美麗」

你知道每天使用的口紅、粉餅、蜜粉、眼影,那閃亮bling bling的原因嗎?是因雲母這種礦物質,但開採及使用它的整條產業很難避免不沾滿了一層灰。

日期:2020-09-24

產業時事

台灣與紐西蘭:加強南太平洋夥友好合作

今年五月初紐西蘭、美國、澳洲與其他民主國家,共同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A)年度大會,紐西蘭副總理兼外交部長皮特斯表示:「我們長期一貫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加世衛大會。COVID-19 大流行凸顯在應對公共衛生危機和其他跨國問題時,及時合作的重要性」。

日期:2020-06-12

競爭力

人文關懷是改變世界的關鍵

許多人、許多企業,總是專注在眼前問題,並希望「快速」解決一切,而當抱持「人文關懷」,為全球發聲、著想的專家聚集時,的確會讓人覺得「明天會更好」。

日期:2019-11-06

職場生活

連艾瑪華森都愛用!他們離開電子業賣有機保養品,天然材料還能入菜

「綠色保養,純素美肌」的概念,希望消費者,除了美麗也要健康,更要對環境友善。因此Puresol挑選引進的保養品,都是沒有經過動物實驗,也都是純素成份。

日期:2018-08-24

產業時事

所有人都在強調品牌,「沒有品牌」卻得到更多消費者共鳴?一家販賣有機產品的百元超市教我們新零售思維

這個時代,不僅資訊爆炸,產品也多的爆炸。為了殺出重圍,「打造品牌」成了一門顯學:為產品創造催淚的故事,全媒體鋪天蓋地的廣告…「包裝」取代了產品規格,成了多數品牌差異化的關鍵,讓廠商可以向消費者賺取更高的利潤(人稱「品牌溢價」)。然而,品牌傾盡心血的「包裝」,消費者真的看不出來嗎?

日期: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