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有機蔬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74歲百億總裁養生術》特力集團何湯雄餐桌曝光! 這4招養生法寶大公開

「你們好!」在能俯視基隆河河景的辦公室內,我們聽到從外頭傳來、中氣飽滿的招呼聲,一位穿著白色運動外套、留著光頭造型的長者走了進來。他的步伐輕盈,看起來完全不像已年過70,他就是身價超過百億元的特力集團總裁何湯雄。

日期:2024-01-26

職場生活

又愛又怕的高麗菜

對高麗菜,我有著又愛又怕的情感。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九州鐵道上的美好年代

「九州七星列車」是日本第一輛豪華臥鋪列車,自從二○一三年,JR九州前會長唐池恒二,攜手日本頂級設計師水戶岡銳治,打造出這個巔峰藝品後,「七星列車旅遊」就成為一位難求的頂級旅遊精品。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台灣困局》農地篩選、廠商遴選、監督除役不明確 「低地力」圈地種電 綠能發展區爭議難解

為衝刺光電目標,經濟部「綠能發展區」政策,將從「低地力」土地篩選出光電專區,鬆綁農地種電限制。但劃設原則、區位範圍、參與機制仍不明,就準備倉促上路,引發國內超過八十位學者連署反彈。

日期:2023-08-1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餐盤裡的營養教育 多面向著手 優化營養午餐!

營養午餐是許多孩子一天之內最重要的一餐,因此,希望孩子在校吃得均衡、美味且安全,是家長的共同心聲。為了持續優化營養午餐,台中市政府從預算、硬體設施與食材等方面著手,全面優化營養午餐,畢竟孩子吃得安心,家長才能放心。

日期:2023-05-08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衛生、節能與環保 校園中央廚房設備 層層把關、食在安心

梧棲區中正國小校內廚房自1996年啟用,長年供應全校數千名師生營養午餐,但2019年因相鄰的老校舍天花板崩塌,連帶使舊廚房面臨拆除命運。市府教育局爭取經費,協助重建校內廚房,歷時3年終於在全校師生的期待中完工,新廚房不只兼顧衛生、節能與環保,還要讓全校師生吃得安心又健康!

日期:2023-05-08

職場生活

山裡的紅珊瑚

某次去朋友家作客,他開心地說,今天的雞湯相當特別,千萬別錯過。等湯一端上,大家看到鍋面紅油汪汪,笑說:「這麻辣雞湯有什麼好特別?」朋友笑著搖頭說:「真不識貨,這是很特別的丹參,最珍貴的部分就是現在被油脂包住的紅油,趕快嘗嘗看吧!」

日期:2022-08-24

產業時事

照護實驗》他們在台灣慢城實踐首家台版「時間銀行」 預約自己的養老存摺 掃地、泡咖啡都能賺時數

推門走進嘉義大林鎮民權路上的一家咖啡店,首先映入眼簾的,有白髮長者在教學薩克斯風、有年輕人正在準備長照據點活動直播、有人沖咖啡、有人在角落清掃,大夥兒各司其職,一點也不干擾。有意思的是,在這裡,鈔票和各種電子支付都不管用,換工會員和家庭照顧者用的是「大林幣」,以一種「以工代酬」方式獲得彼此的協助。

日期:2022-03-02

財經時事

晶華壽喜燒、石二鍋都吃得到!小七搶攻鍋物商機 3大策略拚業績成長2成

秋冬腳步來臨,火鍋季也拉開序幕!根據統計,台灣火鍋產值一年高達近400億元,統一超(2912)旗下7-ELEVEN今年結合線上線下推出火鍋季活動,透過3大策略,可望帶動相關類別業績成長2成以上。

日期:2021-10-19

產業時事

原鄉護地》面對經濟開發、財團利誘 如何讓文化長存 泰雅族兄弟接力奮戰 用永續精神守住新竹鎮西堡

對於泰雅族人來說,土地不是地籍謄本上的所有權概念,「土地是母親」才是他們的文化內涵。然而面對利誘,許多族人抵抗不了,阿棟兄弟們決定發展有機農業,為子孫留住山林。

日期:202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