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有機農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守護防疫、守護飲食;珍惜有機農糧、守護永續家園

台灣在疫情前默默無名,因為國人與政府一心共同抗疫,成就了 「Taiwan Can Help」的能力,一夕間舉世聞名,讓國人幸福及榮譽感爆升;農委會慧眼獨具,七年前默默攜手AMOT協會,共同為台灣創立食材溯源運動,成就當前上千家溯源餐廳通路,其中多家全球知名餐飲連鎖品牌皆在列。防疫的下一波就是珍惜糧食,農糧署為成長有機供銷量,廣拓農糧通路,進一步攜手AMOT協會,輔導有機農民加入溯源餐廳供應鏈,為餐廳提供多元安全食材選擇,引領外食族「挑食商機」!

日期:2020-12-31

品味人生

洄瀾藝術節傳唱花蓮 太平洋溫泉花車嘉年華熱鬧遊

幸福花園城市 有機農產+草地音樂饗宴極度美好

日期:2019-10-02

產業時事

金門青年三創服務平台啟動 創業創新與創意

如果你問金門人,當地哪裡愈晚愈美麗?異口同聲一定是「後浦16 藝文特區」的夜生活是金門男女專屬的時刻。

日期:2018-11-15

今選頻道

台灣紅藜富營養超搶手!專家提醒:一種族群應慎食

抗老養生風潮正夯,近年來,顏色鮮豔、營養豐富的紅藜被冠上「紅寶石」等級封號,成為搶手的有機農作

日期:2018-06-14

產業時事

兩位娘子軍建功 鴻海農業大計見曙光

郭台銘為「永齡農場」八年來投入了十億元,去年,兩個科技業出身的娘子軍,讓每年燒掉五千萬元的農場遽減至一千萬,力拚今年損益兩平。兩人可能成為鴻海「大農業」開拓版圖的女將軍嗎?

日期:2017-05-18

品味人生

金秋啖蟹

大閘蟹,這長江中下游的特有產物,每年農曆九月起開始進入膏滿期,啖蟹最是時候。《今周刊》特別走訪兩岸經嚴格檢驗的生態養殖場,與大家分享膏腴肥滿的好蟹。

日期:2014-11-06

品味人生

春遊青森 風情萬種

位於日本東北部的青森縣,不僅有可媲美九寨溝的奧入瀨溪,也是日本第一蘋果的產地,每年春天櫻花盛開時,由於盛開期足足較日本南部晚上一個月,讓不少逐櫻者滿足了整月都在賞櫻的夢想。一起來見識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吧!

日期:2014-04-10

投資理財

科技人自給自足實踐田園夢

不想再過一切由別人定義的「成功人生」,四十四歲的科技人曾繼華和太太張雪鈴,想要趁著年輕,做一些自己可以確定的事,那就是靠四體勞動的自給自足生活,發揮過去在高科技公司工作的執行力,他的夢想已經成形。

日期:2013-07-15

品味人生

高雄美濃 淳樸農村好愜意

出生高雄美濃農家的邱德森,從銀行退休後,回歸故里學習種田。他的退休生活理性與感性兼具,理性的是發展無毒有機農業,感性的是可恣意享受田野風情。

日期:201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