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有機食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00940、00944、00946...ETF暴增,隱含什麼風險?指數基金之父:ETF是普通人的致富金鑰「拿來自殺也很好用」

編按:繼高股息EFT 00939、00940,引爆台灣股民申購熱潮後,群益投信再推出代號為00946群益台灣科技高息成長ETF基金,以「高股息」與「成長性」都要為號召,將於4月22日開募。而野村趨勢動能高息00944也即將在4/22~4/24開放募集,00944追蹤的指數是「臺灣趨勢動能高股息指數」,採用「股利指標」外,還加入全球投資圈採用的「動能指標」。如今,全球投入被動投資的資金已經超過二十兆,相當於美國國內生產總值,被動投資正以無數微小但重要的方式,重塑市場、金融,甚至資本主義本身。然而,這個造福無數投資大眾的致富金鑰,也不是沒有潛在危險,就連一些指數型基金和ETF的支持者都開始憂心忡忡:隨著這些投資工具日益膨脹,不僅造成市場不穩、破壞投資產業,也讓權力越來越集中在少數人手上,從而影響公司治理乃至國政——大家都不樂見這樣的後果。

日期:2024-04-11

職場生活

不要罹癌就裸辭 維持昔日生活很關鍵 癌後餘生 切記「吃睡」皇帝大

在台灣,癌症已蟬聯四十一年十大死因之首。所幸,隨著癌症篩檢及醫療科技進步,癌友擁有五年以上的存活率不再困難。但如何放鬆過正常生活,仍是許多癌友面臨的重要課題。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63歲鍾楚紅復出引讚聲!實行30年保養3秘訣…摯愛病逝前留話「要堅強」:現在的我很幸福

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的63歲香港性感女神鍾楚紅(紅姑),是80年代花旦之一,和周潤發合演《秋天的童話》、《流金歲月》、《縱橫四海》部部叫座,成為經典代表作,她於1994年正式息影。淡出幕前多年的鍾楚紅,近日悄悄抵台旅遊,除了與老友相聚,也前往米其林2星的RAW餐廳用餐,和國際名廚江振誠留下合影。江振誠臉書曝光兩人合照,只見63歲的紅姑氣色極佳,較年輕時的美艷更顯氣質優雅。去年(2022)鍾楚紅罕見復出接拍廣告,凍齡美貌和從容優雅的魅力,完全看不出她已年過花甲。其實,鍾楚紅在丈夫朱家鼎罹癌去世後,多半時間都花在園藝、養貓、登山等,拍照時也堅持不修圖,坦然接受每個階段的自己,現在的生活哲學是「不勉強」。

日期:2023-04-21

產業時事

數字會說謊!檢驗你的投資獲利,不要只看帳面數字,有可能你正在虧錢

該如何識別讓人眼花繚亂、看起來很誘人的投資商品真偽?

日期:2021-12-02

幸福熟齡

77歲勇奪世界田徑賽冠軍!火箭阿公:有目標,人生才會過得快樂

71歲重拾田徑興趣,77歲就拿下世界盃三金一銀,榮登當年度冠軍,靠著一雙飛毛腿勇闖全世界!有「火箭阿公」之稱的許永忠現正摩拳擦掌,準備參加今年底(2019年)的亞洲盃比賽,有望打破大會紀錄!

日期:2019-09-25

職場生活

理科太太稱「有機肥料是大便」 農糧署:錯誤消息

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靠著面無表情用科學原理解讀生活中大小事,短短半年內就爆紅,目前在YouTube上擁有90萬訂閱。不過,近日有網友列出5點抨擊理科太太影片內容錯誤百出,農糧署日前也出面指出,理科太太在影片中說的「有機食物是用動物大便當肥料」,是錯誤消息。

日期:2019-01-22

幸福熟齡

超高齡社會下,正值壯年的李偉文,早已開啟退休進行式!

從小父母師長不斷耳提面命,告訴我們要用功讀書,考試高分才能上好學校,讀好學校才能找到好工作,有了好工作才能幸福快樂。

日期:2018-02-12

產業時事

成功者都是灰色的!他賣有機食物、對員工慷慨 而Amazon用137億美元買下他的公司

全美最大的天然有機食品連鎖店Whole Foods Market創辦人John Mackey不以追求利益為目標,而專注在打造高品質商品和員工福利,成功在美國、英國和加拿大設立427家連鎖店,並在2017年6月讓Amazon以137億美元高價收購公司。

日期:2017-11-08

產業時事

新零售vs.舊零售:Amazon的新時代

現在全美零售業者加起來,市值還不如一家亞馬遜,如今這個電商巨人又出手; 它進軍過去未觸及的生鮮市場,青菜與肉統統要賣,這步棋會開啟何種新戰局?

日期:2017-06-22

品味人生

因為吃泥土的食物,他的母親從癌症痊癒

那年頭,主流社會的抗菌熱潮正值高峰。一般雜貨店的商品,從地板清潔劑一路到牙膏和二號鉛筆,幾乎都添加了抗菌成分。儘管有科學家開始示警,過度開立抗生素會使某些疾病菌株具備抗性,而且消毒太過的環境對免疫系統有害。幾年下來,我見識過好多這類抗菌藥劑及其他據稱「有利公共衛生」的化學物質所附帶的危害。如果問題的核心多少在於「一塵不染」,那我敢肯定,解決的方法必定是反其道而行,讓人觸及塵土,把身體弄髒。

日期:2017-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