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有機飲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21期︱存股池8月營收一覽,惠光、生達表現亮眼,崧騰不如預期

存股池追蹤個股(非金融股)中,除了崇友與遠東新外,均已公布八月營收。其中,惠光與生達表現最耀眼,崧騰不如預期情況最令我們意外。至於金融股中,元大金獲利有回溫跡象。

日期:2022-09-12

產業時事

守護防疫、守護飲食;珍惜有機農糧、守護永續家園

台灣在疫情前默默無名,因為國人與政府一心共同抗疫,成就了 「Taiwan Can Help」的能力,一夕間舉世聞名,讓國人幸福及榮譽感爆升;農委會慧眼獨具,七年前默默攜手AMOT協會,共同為台灣創立食材溯源運動,成就當前上千家溯源餐廳通路,其中多家全球知名餐飲連鎖品牌皆在列。防疫的下一波就是珍惜糧食,農糧署為成長有機供銷量,廣拓農糧通路,進一步攜手AMOT協會,輔導有機農民加入溯源餐廳供應鏈,為餐廳提供多元安全食材選擇,引領外食族「挑食商機」!

日期:2020-12-31

職場生活

定期運動、吃了10幾年有機飲食卻在37歲罹癌:我不懂,怎麼幾天內,我會從健康寶寶到瀕臨死亡?

過去6年來,我自認一直過著「防癌」生活,甚至已經吃了10幾年以有機植物為主的飲食,搭配少量草飼、不含激素的高品質肉類;還定期運動、每日靜心。我保持真心的愉悅,積極將壓力維持在最少狀態;我不太喝酒,只有偶爾喝點啤酒。

日期:2020-07-21

職場生活

天母商圈撤店再+1...伯朗也要離開了 細數這些年和天母說掰掰的名店

台北市天母商圈又有店家要撤出!伯朗咖啡館「天母二店」公告,因「租約到期」將在今年12月31日停止營業。事實上,不只伯朗,近年來已有許多知名品牌相繼撤離,讓外界不禁認為,天母商圈已逐漸走向沒落。

日期:2019-11-20

競爭力

嚴凱泰憑意志力 維持體態、戰勝菸癮

回想帶領裕隆集團走向國際,逐步邁向兩岸最大汽車集團, 堅定的意志、過人的毅力與健康的心態是他最大武器。

日期:2014-07-17

今選頻道

罹病學會放下 何壽川:簡單是福

所謂「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的」,這句話完全是何壽川當時的寫照。他確定罹患B型肝炎後,陰霾隨即籠罩整個何家,「孩子受到很大的影響。」

日期:2013-12-05

品味人生

回歸原始 吃出樸實的芬芳

他曾是激於義憤而採取恐怖份子模式表達抗議的白米炸彈客,用自由換取獄中悔恨思過的歲月,現在他致力於推廣吃在地的有機農漁產品,呼籲減少碳足跡,留下愛鄉愛土的印記。

日期:2012-05-17

品味人生

桃竹苗 田園的幸福時光

來到桃竹苗,進入縱橫阡陌,就可以發現南歐餐廳,品嘗藍帶主廚的手作料理;彎入偏鄉,也有可能巧遇大陸清朝古宅;你更可以攀上森林莊園,野餐、品茗。

日期:201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