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有線系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林鴻南撇汙名 願年捐六億仿效國際

全台最大的公益信託「林堉璘宏泰教育文化公益基金」,因為公益支出、控股疑雲,蒙上了「假公益」的汙名。幾經思量,林鴻南終於站了出來,談他的願景,也談他的困境。

日期:2021-05-19

產業時事

公益信託陷死水 急待新遊戲規則激活

去年底,荒野保護協會獲頒林堉璘宏泰公益信託的「台灣奉獻獎」三千萬元獎金。這是喜事,然而,即使還有公益基金在運作,卻因近年公益信託連番爆發爭議,良善招牌已蒙塵,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日期:2021-02-24

產業時事

兩年罰千萬!中天新聞台會不會被撤照?關鍵在「這兩件事」

中天新聞台執照到期日之前,NCC必須做出最後裁定;此波換照爭議,中天新聞台過去裁罰紀錄不斷被搬上枱面,無論結果如何,恐怕都已受傷。

日期:2020-10-21

職場生活

拚智慧科技 廖紫岑:台數科已換好腦袋

堪稱有線電視中霸天,台數科面對數位匯流時代,收視戶急遽萎縮,走出不一樣的路,董事長廖紫岑領軍跨越地界、跨越科技,要從有線系統商華麗變身為智慧科技公司。

日期:2020-04-08

產業時事

有線電視產業再洗牌 鴻海、富邦、大豐電三方新聯盟成形?

平靜許久的有線系統生態又有新變化,2月12日大豐有線的大股東、前董座戴永輝,將以旗下的大大數位匯流公司名義,買下台灣第三大有線電視系統--台灣寬頻(TBC)背後的信託管理公司65%股權。這個變化意味,第三大有線電視系統的老闆又換人了,消息一出,背後連動已經悄悄引發同業檯面下討論。

日期:2020-02-11

產業時事

大豐把威脅變機會 加入數位匯流爭霸戰

面對競爭激烈的有線電視市場,以新北板橋、土城為主力的大豐,近年營收卻逆勢成長;它能殺出紅海、找到新藍海,最主要的關鍵是什麼?

日期:2019-08-14

職場生活

第四台「大碗公」吃到飽時代再見 未來月費低於200元、可單頻單買

家中有裝第四台的民眾要注意,明年2020年開始,有線電視訂戶的收費方式將要改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以下簡稱NCC)表示,未來消費者可依據自己的收視需要與習慣,進行多元的選擇和付費。

日期:2019-06-13

職場生活

不讓MOD有線電視化 鄭優挑戰舊勢力

中華電信是MOD的「大房東」,但長期以來,大房東對MOD上的頻道組合完全沒有插手餘地,實權掌握在頻道營運商手上。直到今年一月二十三日,中華電才找到了「破口」⋯⋯。

日期:2019-02-13

財經時事

法規綁手綁腳 害MOD連虧十三年 鄭優開第一槍 能打破第四台壟斷?

中華電信MOD連續虧損十三年,新董事長鄭優把轉虧為盈訂為重要目標;甫上任就推動MOD新制度上路,卻引發不少反彈,他到底想改變什麼?

日期:2017-07-13

產業時事

郭董跨足媒體圓夢 牽動有線電視大戰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執行副總裁呂芳銘,兩人用個人身分取得亞洲付費電視信託基金經營權,除了成功地將台灣寬頻通訊納入麾下,更讓國內有線電視系統業者三強鼎立局面,投下更多變數。

日期:2017-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