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有線電視公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健康人人都想要卻知易行難?健康達人挑戰賽CBHS打造建設「科技健康國」契機

健康人人都想要,也知道怎麼做!卻總是難以持續,常見的是知易行難!台灣健康運動聯盟在CBHS成果發表暨表揚獎勵活動中點亮了一盞打造「科技健康國」的明燈!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Q&A整理》秋冬防疫新制開跑! 強制佩戴口罩的場所內 要飲食怎辦?入境新規為何?

12月1日起實施,重點措施有以下三項:(一)入境及轉機旅客登機前出示3日(工作日)內COVID-19核酸檢驗陰性報告。(二)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強制佩戴口罩。(三)強化醫療院所感染管制及通報採檢。

日期:2020-12-01

產業時事

用活潑熱情召喚全員「動」起來

數位傳播產業聯維有線電視涵蓋數位加值、電商、新媒體,在凡事講求速效、創新且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工作,壓力自然不容小覷,但員工們總能保持神采奕奕、笑容滿面的神奇秘訣,有賴於公司會安排常態性豐富多變的職工運動活動,作為員工們最佳的紓壓管道。

日期:2020-10-22

產業時事

接手父親茶園,他用科學角度學製茶、打造茶知識付費課程

對講茶茶業集團(Tea Talk Group)執行長湯家鴻來說,2007年參加南投仁愛鄉冬茶烘焙技術競賽,是一場奇遇。

日期:2020-04-06

產業時事

不只是5G 還要是超5G 台灣大哥大再搶5G冠軍寶座

台灣大哥大2018年以每股盈餘5.01元,連續七年搶下電信獲利王,面臨即將到來的5G硬仗,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也備妥了戰略,即將在9月19、20日登場的2019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l國際匯壇中,以「布局5G商轉新願景」為題,幫消費者全面解構即將到來的5G新生活。

日期:2019-08-01

產業時事

小吃店只播《中天》,有線電視月減600元?日節目來台訪問 店家曝真相

先前坊間傳言,只要鎖定某家新聞台,店家就可不必付收視費。近日,日本東京電視台一檔節目,因好奇為何新聞版面都被高雄市長韓國瑜佔據,且不少小吃店只鎖定《中天新聞》,來台探討、訪問,意外得到有店家回應有線電視公司費用「每個月可減免600塊台幣」,節目播出後,隨即引發網上熱議。

日期:2019-06-20

產業時事

美國有線電視股的八月大屠殺

迪士尼調降有線電視網業績預期,美國各有線電視公司股價即重挫,八月第一周跌十%,這波大屠殺可視為投資人憂慮的宣洩,年輕人猛滑手機,網路電視成威脅,一如平面報紙崩盤翻版。就在此時,台灣的東森國際宣布聯手凱雷集團,共同出清有線電視台股份,傳統媒體考驗艱巨。

日期:2015-08-13

品味人生

嵵裡沙灘遭破壞 暴露海岸法缺席危機

澎湖嵵裡沙灘近日遭架圍籬、灌水泥,欲興建大型度假村,引發輿論撻伐,迫使廠商停工。但環保團體憂心《海岸法》草案遲未立法,廠商又鑽環評漏洞,美麗海灣的未來仍凶多吉少。

日期:2014-05-15

職場生活

創業自製教戰守則佣金破億元

原本在漢翔從事研發工作的陳世榮,為了一圓創業夢,寧願放棄穩定的公務員生活,投入直銷業。沒想到十一年下來,不但創業夢得以實現,他的財富也迅速增加,成為人人羨慕的億萬元富翁。

日期:2010-07-01

職場生活

大閘蟹小天后王莉鈞:我就愛賺錢!

71年次的小女生,儘管頂著雪梨大學化工碩士的頭銜,王莉鈞卻執意從事勞累的養殖業。首批飼養的3萬6千隻大閘蟹,一上市就大賣,為她賺進人生第一桶金。「我的成功只靠一點運氣,還有很多的努力。」她自信地說。

日期:200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