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有薪病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3環球商務論壇 簽證X人力資源X稅務 一次掌握赴美投資面面觀

AI加速科技發展進而開創經濟新局。美國作為全球高科技產業的重要中心之一,台商在美國的卡位和鏈結具有戰略價值。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主辦《2023 環球商務論壇》,邀集六位專家解析美國設廠的稅務、簽證、人力資源等議題,為海外設點的台商提供第一手專業資訊。

日期:2023-10-04

全台防疫報導

Delta病毒入侵台灣!企業該如何強化防疫?這5個重點不可不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表示,屏東1對自秘魯返國的確診祖孫,證實感染新冠病毒Delta變異株,等同宣告,這種傳染性更強的變種病毒,已入侵台灣,使防疫面臨嚴峻考驗。

日期:2021-06-25

投資理財

永續投資在新冠肺炎危機中的表現

永續投資的目的在於持續提升投資表現,從容應對全球所面臨的嚴峻挑戰。然而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下,永續投資的表現究竟如何?值得投資人一探究竟。

日期:2020-07-06

產業時事

「我的命難道不是命嗎?」從美國的實例看:重啟經濟下的貧富差距與階級對立

美國因為防疫起步過晚,截止本週,已經有超過80萬人確診,死亡超過4萬5千。為了不讓醫療體系崩潰,拉緩感染人數的成長曲線,許多州從3月底開始進行大封鎖(lockdown)迄今,已經長達一個月,有的州例如加州,更即將進入到封鎖的第8週。

日期: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