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有錢人是怎麼想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李嘉誠:「有一種錢,一定要捨得花,愈花愈有錢」!日本第一名繳稅大戶:錢教我的10個真理

有錢人真的想的和你不一樣!曾為亞洲首富並蟬聯多年香港首富桂冠的李嘉誠,對於金錢理財的觀念有其一套獨特的見解,像是他主張每一塊錢都要花得有價值,而非只是看價格高低而已。另外,他並認為有一種錢一定要捨得花,肯花就會愈來愈有錢,那就是投資自己的腦袋、自我增值,可以讓你賺得更多,「不論男女老少,願意花錢投資自己的人,才會是最後的贏家!」這些金錢觀念是否打破你的既定想像?以下跟著小花平台深入了解究竟有錢人是怎麼想的?和你我的差別在哪裡?一起追隨有錢人的步伐慢慢變有錢吧!

日期:2020-06-17

競爭力

企業家本是讀書人

從馬斯克、巴菲特、比爾蓋茲到祖克柏,這些企業家的共同點就是讀書。他們的成功,跟閱讀有什麼關聯?

日期:2018-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