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有錢人的原子習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科技業主管40歲才開始學理財:他靠2個好習慣股災大賺一筆,50歲提早退休

知名投資達人怪老子(蕭世斌),多年來鑽研投資理財領域,從如何理財,到如何從財報找好股,提出不少獨具慧眼的見解與方法,深受投資人喜愛與重視。不過,談起他的理財路,卻比許多人都晚起步。

日期:2021-06-21

競爭力

早起1小時比下午花4小時有效率,用20%的時間,完成80%事情

一個看似平凡無奇的習慣,例如常說「謝謝」、記得答應的承諾、樂當早起的晨型人、工作上「不逃避、不藉口、不怪罪」也可能決定了你未來的成功與財富。

日期:2020-08-19

職場生活

做人重情分,禁忌霉頭不要犯,好朋友的婚喪喜慶,再遠也要到!

不論在生活中或是工作上,如果能得到朋友或是同事的支持、引薦,相信任何事的成功機率都會比較高,這也是為什麼有人常說人脈能滾出錢脈。但「有人脈」的前提是你要給別人能信任的感覺,別人信任你,就會願意幫助你、分享機會給你;反之,若你對他人的事都心不在焉,別人又為什麼要幫你。學習有錢人培養人脈的方式,為自己增加更多機會!

日期:2020-05-08

投資理財

4訣竅+3心法從月光族翻身,現在的你,都是「以前的你」決定的!!!!

想要像有錢人般錢滾錢,最有名的方法,就是股神巴菲特一句名言:「人生就像滾雪球,最重要是發現溼雪和長長的山坡。」如果想要擁有如「雪崩」般席捲而來、勢不可當的財富與成功,就必須從累積足夠的「雪花」開始。而這些「雪花」就是:好習慣。

日期:2020-04-28

投資理財

好的現金流讓你的財富愈滾愈大,每月省下5千元,背後價值有百萬!

即使起步比別人緩慢,但10年後,所有看似不可能抵達的地方,如果最終有人能抵達,總是因為,他比你我多了一點,自我鼓勵。我們無法選擇出身,但卻可以努力養成「富習慣」;而你與同儕的競爭力分野,可能就從一個小小的改變開始。

日期: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