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有錢人默默在做的睡前好習慣(加強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個提琴師傅的回憶

藝術家常會愛上自己親手創造的作品。據說達文西花費四年完成《蒙娜麗莎的微笑》後,竟然迷上畫中的蒙娜麗莎,於是決定保留這幅傑作,拒交委託的客戶。

日期:2015-10-10

投資理財

阿斯匹靈挖掘潛力股 全靠持之以恆

要多少時間才能掌握全球金融資訊?一整天還是兩個小時?都不對!每天睡前30分鐘,就能透視國際市場脈動,而且,只要連上幾個網站,簡單省事,更不必花錢。《不看盤,獲利更簡單》作者、知名財經部落客阿斯匹靈,投資操作經歷已經長達13年,他指出,前7年他每天動輒花2、3個小時以上,閱讀財經資訊,但最近這6年來,他只靠瀏覽網站,花不超過半小時,就輕鬆掌握全球資金動向,而且他說,操作績效比以前還好。阿斯匹靈怎麼辦到的?他傳授獨門技巧,將資訊化繁為簡,教你用一頓宵夜的時間,吸收國際金融大事!

日期:2015-04-10

職場生活

目標性做法人生大不同

各位回想一下自己的工作習慣。是不是接到任何工作之後立刻執行,先做再說?資誠企管顧問公司執行董事劉鏡清以前也是如此。他回想說:「我剛畢業的時候做的工作是寫程式,為了證明能力,讓別人知道我寫得又快又好,所以一接到工作,馬上就動手寫。」不過2、3小時就寫完程式不表示效率高, 因為接下來要花更多的時間除錯,整體來說,效率其實很差。於是劉鏡清開始尋求解決之道。他在一張紙上,先規畫程式要怎麼寫,接下來再實際動手寫,竟發現這樣不但速度更快,更重要的是不需要除錯。從此他就在職場上養成了訂計畫的習慣。靠著縝密的計畫完成公司交辦的任務,劉鏡清在任職於IBM時,6年內就從專案管理師升到全球企業諮詢服務事業群總經理, 並兼任工商事業群總經理,共帶領500多人,還讓工商事業群的業績在1年內轉虧為盈,兩年內業績共提升42%。

日期:2015-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