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服務人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口吃下庇里牛斯山美景!就連餐刀都有故事…西班牙米其林主廚來台,用二星巧手打造極致饗宴

慕舍酒店內的西班牙餐廳Molino de Urdániz近日推出新菜,隨著這次更新菜單,才剛拿下2024年米其林綠星榮耀的西班牙主廚David Yárnoz,特地飛到台北視察,在他的把關下,一塊從西班牙遠傳自台灣的金字招牌,如今可謂愈擦愈亮。

日期:2024-04-23

產業時事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遭爆「肉品過期」,店家致歉:是給員工教育訓練的…衛生局打臉:都放在使用區

今周刊編按:台中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主打高檔食材,卻遭爆料使用過期食材,衛生局獲報後到場稽查發現,不少去年11、12月就到期的肉品。對此,「和牛EMPEROR」在臉書發出道歉聲明表示,在店裡把過期的和牛冷凍保存這一點是違法的,確實是不對的,也體會到對於台灣食安相關法律的認知不足,而做出了不好的示範感到很抱歉。店家指出,「報導中的冷凍肉品和一些過期的商品是我們為了提升服務品質所留下要給員工進行教育訓練的」,且販售的肉品跟過期肉品有用兩個冰箱進行保存就怕交叉感染,客人食用後會有噁心和不適感。「和牛EMPEROR」表示,由於這次的事件,將會更加嚴格的控管食品的保存和針對肉品去做檢測給大眾和來過本店的顧客能夠放心,並且能重新拾起對本店的信任。在營業時間所提供的肉品,絕對是和報導中的過期肉不一樣的,為了確保肉質的鮮甜和肥美,都會定期叫貨配送新鮮肉品只為給客人最好的品質。不過,對於業者這番說法,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周一(4/15)受訪表示「高度懷疑」,因為這些過期食材都放在使用區,推斷是使用中,將持續調查釐清。

日期:2024-04-15

產業時事

斷訊前2分鐘發救命簡訊⋯「希臘天使」救了白楊步道 11人!大使岳父蔡爾晄親揭歷劫10hr如何「全員撤退」

花蓮外海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大地震,太魯閣地區發生嚴重山崩,不少遊客受困於知名景點白楊步道,當時一名具備救難經驗的希臘籍遊客,靠著一條繩索製作便梯,協助受困民眾跨越1層樓高的崩落石堆。事後獲救民眾打聽,才知道這名希臘遊客是駐紐西蘭前代表蔡爾晄的女婿貝迪瑞(Dimitris Belbas),對他在災難中的英勇之舉感佩萬分。貝迪瑞被稱為「希臘英雄」,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不是英雄,這是做他做得到的事「並遵守了40年前當童子軍時的承諾」,貝迪瑞並說,太太是台灣人,以後還是會回來台灣。而駐紐西蘭前代表蔡爾晄週日(4/7)發文記述這段過程,除了回憶地震發生當下的驚險時刻,以及不分國籍遊客的無私互助,也感謝太魯閣晶英酒店與警方積極協助,讓這段感人故事曝光。以下為蔡爾晄「太魯閣白楊步道受困記」全文:

日期:2024-04-07

職場生活

明星主廚的性格法菜

一間能夠傳達自我想法的餐廳,是料理人對客人自白的樹洞。到三位備受矚目的人氣主廚開的餐廳吃飯,從空間、氣氛到料理,感受廚房裡的人有什麼美感風格?切菜的雙手會挑出什麼喜愛的音樂和畫作?一間餐廳,一位主廚的性格,這裡的廚房只做有個性的法國菜。

日期:2024-04-02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禾聯碩用3朵服務雲邁向智慧化 鞏固國產家電龍頭寶座

AI時代來臨,你的家電也跟著智慧化了嗎?國產家電龍頭禾聯碩以創新產品、節能家電深耕臺灣市場,隨著IoT(物聯網)智能家電佔比逐漸拉高,品牌加快加重數位轉型力道與速度,透過經濟部商業發展署輔導,布建產銷供應預測雲、維修保養雲與客戶關懷雲三大服務,攜手百家經銷商強強聯手精準掌握顧客需求,鞏固消費者的品牌忠誠度,穩坐家電股王寶座。

日期:2024-03-29

投資理財

職場女高管網路交友被騙4千萬,戶頭慘剩15元、每天餐費僅100元...1年奇蹟追回全額,淚揭「人生勝利組為何上當」

編按:本書作者黃定宜是人人稱羨的高收入職場菁英。聰明、能幹、努力,事業有成,日子過得風生水起,從沒想過會跌了這麼大一跤。她在情感上和財務上遭到重創,備受打擊,更因親人的冷酷變臉而痛心不已,陷入了人生最低谷的一年。宛如電影般的情節,卻是真實發生在她身上的故事。但,即使戶頭餘額是提款機領不出來的數字、每天餐費只有100元,甚至住處被法拍、到了舉債度日的地步,她依然深信沒有過不去的關卡。除了本身面對困境的底氣,她同時也接收到許多貴人的善意和經濟支援;更透過探索心靈釐清生命的方向,理性接納一切,最終成為了更好的自己,親手翻轉了人生劇本!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一蘭拉麵4/1起漲價4%,一碗衝破310元!擔心員工生活不易…同步調薪最高調幅15.6%

因應全球缺工危機與物價持續高漲,一蘭拉麵周一(3/25)公告,為擔心員工生活將會變得不易,不論新舊員工,將於4/1起依照職務不同,現場服務人員薪資調幅為11.8%起,最高調幅為15.6%。另外,因人事成本的增加,拉麵販售價格將微調幅4%,「天然豚骨拉麵」從原本的一碗298元,漲到310元。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建設失智友善社會!北醫大「失智照護服務發展之挑戰與因應」研討會,凝聚共識應對失智症挑戰

臺北醫學大學衛生福利政策研究中心日前(3/21)舉辦了「失智照護服務發展之挑戰與因應」研討會,包括衛福部長照司司長祝健芳、北醫大衛福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李伯璋、台灣失智症協會秘書長陳筠靜等多位專家學者與會分享見解,凝聚共識應對日益嚴峻的失智症挑戰。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中華亞太健康空間管理協會人才培訓,共創大健康產業新未來

想要從事清潔、整理工作,卻不知該從何開始?中華亞太健康空間管理協會提供專業培訓課程,幫助提升接案機會與個人競爭力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擁一六○家門市、年收逾三十億元 躋身全台前五大 賣藥也做長照 老牌藥局佑全強攻銀經濟

進入高齡化社會,連鎖藥局版圖持續擴張;挾著堅強股東陣容、旗下擁三大通路品牌,台灣老字號藥局品牌佑全將在三月下旬掛牌上櫃。

日期:20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