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服務備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星宇把米其林搬上飛機!星級主廚打造頂級空中餐酒館 經濟艙吃得到「胡同燒肉」

星宇航空今(13)日舉行「機上餐飲暨服務備品」發表會,除公布與燒肉名店「胡同燒肉」、米其林一星餐酒館「Longtail」聯手打造佳餚外,更將台南冰品名店「蜷尾家」帶上空中,服務備品則包含皮革材質降噪耳機、懸浮感十足的餐飲選單...等,相當有質感。

日期:2019-12-13

職場生活

首航澳門4天3夜價格曝光?星宇航空這麼說

星宇航空將於明年1月23日開航,首航地點包含:澳門、檳城、峴港,今(11)日有粉絲團曝光旅行社資訊,公布星宇飛澳門「機加酒」4天3夜首航票價12400元,在網上掀起熱議。對此,星宇航空也做出回應。

日期:2019-12-11

職場生活

星宇航空12月中可售票!周五將舉行「不可說發表會」 首度曝光這些東西

預計在2020年1月開航的星宇航空,近日在臉書宣布本周五(13日)將舉辦「不可說發表會」,雖然以幽默口吻大搞神秘感,但據了解,屆時會曝光飛機餐點跟周邊備品;另外,交通部今(10)日已核定星宇航空適航驗證作業文件,待星宇正式拿到「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證」後,即可按照計畫在12月中販售機票。

日期: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