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服務心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高爾夫球桿龍頭到IC載板廠都它客戶!彭双浪跨界賣服務:讓友達不只是一家面板廠

要讓友達不只是一家面板廠,是友達董事長彭双浪近年最常掛在嘴邊、幾乎是口頭禪的一句話。其實在目前,這家台灣面板業者,已「長出」一家營收5億元、客戶逾3百家的服務公司。

日期:2022-10-12

今選頻道

集編導演於一身的導覽

從故宮、兩廳院到地方美術館,導覽人員都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他們既要編創故事、且導且演,又要與觀眾即興互動,充分詮釋了「工作即劇場,各行各業都是舞台」的心理樣貌。

日期:2019-01-09

產業時事

AI來襲 掀職場存亡戰

客戶有很多中小型的紡織、機械、食品、螺絲、塑膠等業者,生產線主要仍仰賴工程師在現場操作、監控或維護,不但效率較差,也無法收集分析生產數據,並藉此提高良率與產能,甚至更進一步,做到小量多樣的客製化生產。當然,也就越來越沒有競爭力。

日期:2018-05-17

產業時事

顏思文靠數字力 笑傲大陸百貨戰場

六月即將以一四○元來台掛牌的大洋百貨,台灣人可能很陌生,但在南京或中國其他二線城市卻名聲響亮。來自台灣、現任大洋百貨董事長顏思文,靠著過去的太平洋百貨經驗在中國開疆闢土,靈活運用數字力管理,獲利年年繳出好成績。

日期:201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