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服務貿易協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總統辯論會》侯友宜直球:你們兩個是支持廢死還是反廢死?賴酸柯連6點協議都能反悔「最沒資格談誠信」

2024總統大選辯論會周六(12/23)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依序進行申論、媒體提問、交互詰問及結論等四階段。本文為第二階段交互詰問,以問答方式,持續更新呈現三位候選人交互詰問的精彩交鋒。

日期:2023-12-30

產業時事

若當選總統,賴清德「兩岸戰爭機率最低、國旗依舊飄揚」…嗆在野黨沒志氣、附和統戰口號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接受「風傳媒」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專訪時表示,如果他當總統,「兩岸發生戰爭的機率是最低的」,因為他最有能力守護國家的安全;且中華民國國號依舊在,國旗依舊隨風飄揚。

日期:2023-11-06

產業時事

不只499!中華電信首度跨足投資電競 圖的是什麼?

499風波後,中華電信又有一新動向!中華電信近期宣布將跨足到電競圈,投資台灣知名電競新創整合公司4Gamers。中華電信大刀闊斧推創新,表示將結合4Gamers的電競經驗,開發電競、影音等新數位服務,提前佈局前景看好的東南亞電競市場。但是否真能順利插旗東南亞?專家這樣看。

日期:2018-05-25

產業時事

美國「一球兩制」,中國「一邊一國」

中美搞區域分化,和大家玩起「政治擺中間,經濟放兩邊」的遊戲,小國疲於奔命,只有台灣不思現實對策,幾乎弄到「一台兩制」,搞內部分化,真神。

日期:2014-11-20

產業時事

習慣被馴養?就要承擔哭泣的風險

說實在話,許多人對於服務貿易協定的內容並不了解,所以不知道為什麼要反對。何況現在網路上支持服貿協定的內容已經沒人在看,也沒人敢寫,畢竟這是政治傳播學上所謂「沉默的螺旋」(the spiral of silence),誰敢支持服貿協定,誰就是背骨的台灣人,毀滅自己就業機會的笨蛋。然而,有人當然會問,馬英九敢這麼明目張膽的賣台嗎?為什麼眾人皆罵的協定,馬英九執意要簽?

日期:2014-04-02

產業時事

服貿認知落差大 獨家民調報告

專家力主開放,民眾疑懼中國,服貿爭議,經濟學專家與民眾看法分歧!為什麼他們的意見相差這麼多?

日期:2014-03-27

產業時事

台灣簽服貿 別步香港過度傾中後塵

「數百位香港市民」在《自由時報》與港媒刊登廣告,抨擊特區政府過度傾中,使香港急速赤化。這群由環保團體、工運人士、立法會議員組成的「香港市民」,近期正透過各種方式串連,對抗無所不在的中國影響。

日期:2013-09-12

投資理財

外資買超大轉彎 布局十七檔夯股

在缺乏科技創新和獲利支撐下,電子股領先大盤回到年線,反觀金融、食品、塑化、汽車等,技術線形展現大多頭排列,成交比重亦逐漸增加,傳產和金融成為台股回檔最佳的布局方向。

日期:201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