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服務體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富邦證券善用數據治理, 提供精準服務, 以客戶觀點出發,發展AI瞭解客戶理財需求

在數位創新的賽道上,富邦證券始終為產業領跑員。富邦證券自2020年啟動的數據治理工程,憑藉著與合作夥伴叡揚資訊的互信與合作,提升數位金融實力、優化客戶體驗的雙贏局面。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2024 亞馬遜AWS智慧零售論壇,電商零售全方面達成虛實整合,開啟 AI 零售雲世代

隨著生成式AI如火如荼持續發展,各行各業開始導入AI應用,其中也包含許多傳統零售業與電商平台,但AI運算力背後的基礎是要有強大的雲端服務支持,高滲透率的新科技與蓬勃發展的OMO全通路服務,全面改變了消費者行為,而如何善用科技力量洞察數據,制定靈活策略深、搶占市場先機,成為零售業的必要策略。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CloudMile 萬里雲 馬來西亞雲端技術展示中心啟動 三大核心服務搶攻東協千億美元數位商機

在全球數位化浪潮下,發展潛力雄厚的東協市場成長加速,據經濟學人預估,2030年東協可望成為全球第四大經濟體,Google、淡馬錫(Temasek)與貝恩公司(Bain)攜手調查的《2023年東南亞數位經濟報告》也顯示,該市場2023年的數位經濟將以11%的速度成長至2,180億美元,由此可看出數位經濟將成為東協經濟的重要支柱。為協助當地企業推動數位轉型,CloudMile 萬里雲積極展開布局,目前已於馬來西亞設立雲端技術展示中心(CoE),「CoE不僅展示雲端、AI技術與產品,也是促進東協市場技術交流、培養人才、與產業合作的重要基地。」CloudMile 萬里雲集團創辦人暨董事長劉永信補充。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老字號聲寶從餐飲門外漢當起,卻被疫情卡關…75歲掌門陳盛沺:沒個三五年怎成功?親揭生活服務全戰略

台灣家電大廠聲寶集團為何要代理日本連鎖餐飲品牌莞固和食(がんこ和食)來台?總裁陳盛沺接受《今周刊》專訪,揭聲寶未來轉型服務業策略。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實踐綠色電商!PChome網路家庭響應323世界關燈日、林口A7智慧物流園區天天關燈節電愛地球

PChome網路家庭力行ESG永續發展!連續第四年響應全球最大自發性公益減碳「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將於週六(3/23)當天晚間20:30至21:30於PChome辦公大樓同步關燈一小時,以實際行動落實環境永續目標。

日期:2024-03-22

投資理財

富邦證券用科技、數據與同理心奠定客戶信賴基石

根據二〇二三年《今周刊》財富管理評鑑結果,富邦證券不僅獲得「最佳財富管理券商」第一名,也同時在「最佳營業員團隊獎」與「最佳客戶信任獎」兩項獎項拿下第一名,更是連續三年獲頒這些重要獎項。富邦證券北二區部部長吳永仁副總經理分享,成功絕非偶然,能拿下這樣的成績,富邦證券團隊在多個面向耕耘許久。

日期:2024-03-07

投資理財

玉山銀行「理財快易通」服務全新升級 一指快速完成全方位資產配置

近年全球經濟環境受多重因素影響,投資市場瞬息萬變且波動性大,要迅速回應市場變化、並且適切地調整資產配置有其難度;再加上一般人忙於工作與生活,鮮少有時間對市場進行深入研究,以致難以及時發現並掌握潛在投資機會。為協助顧客掌握市場脈動並做出有效的投資判斷,玉山銀行推出全新升級的「理財快易通」服務,結合理專專業諮詢與數位交易的雙e化服務模式,打造即時且安全的理財產品交易機制,顧客僅需登入玉山個人網路銀行(行動版)或行動銀行App,即可一次確認多項產品的交易內容及相關約定事項,快速完成專屬的個人化資產配置與部位調整。

日期:2024-02-19

職場生活

許景翔總經理結合汽修技術、銷售服務能量,帶動新進人員全方位職涯發展

「在這裡,我們投資的對象是『人』,因此能夠帶給新進夥伴完整的教育訓練,邁向多元的職涯發展,也讓顧客感受到絕佳的服務體驗。」台灣奧迪授權經銷商-和順利汽車總經理許景翔如此強調。

日期:2024-01-25

產業時事

中國信託用科技創新鞏固「龍頭」地位,成立「CTBC 168 Studio」背後有什麼盤算?

中國信託成立迄今已逾半個世紀,同樣也見證及陪伴台灣金融的發展,身為國內首屈一指的「老牌」金融業者,隨著時代進步及內部求新求變的能量,向來在金融科技運用上領先其他同業,成為業界領航者。現在,在舊有基礎上仍不斷創新的中國信託,為何強勢打造「CTBC 168 Studio」?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全聯、王品疫後持續突破成長天花板, 從導入智慧轉型開始說起

面對高物價、大缺工的後疫情時代,全台最大連鎖餐飲王品集團以及超市龍頭全聯,如何透過智慧轉型,突破成長天花板,背後又有什麼樣的心法與策略呢?後疫情時代餐飲零售進入新常態,面對消費者消費習性的改變、居高不下的物價導致營運成本提升,以及人力短缺問題,餐飲零售業的標竿企業全聯及王品集團選擇和 Uber Eats 合作積極導入智慧轉型,結合數位工具,面對疫情新變革。

日期:2024-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