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服裝品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讓林青霞老公大賺900億...知名服裝品牌ESPRIT「子公司聲請破產」!全台風光擁28間店,為何一蹶不振

平價流行服飾品牌ESPRIT是不少台灣5、6年級生的回憶,地位幾乎等同於現在當紅的NET,是不少年輕人愛牌之一,影后林青霞老公邢李㷧曾因收購該品牌大賺900億元,但後隨快時尚品牌崛起及新冠疫情打擊,母公司思捷環球相繼結束大陸與亞洲地區營運,現更因成本上升與資金吃緊,瑞士與比利時子公司陸續聲請破產。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撕下「靠美女直播賺錢」情色標籤...17LIVE改革3招,1年由虧轉盈,狂吸5千萬會員躍亞洲最大直播平台

一家曾被外界貼上「情色」標籤等負面印象的公司,又經歷募資、赴美掛牌失敗、經營層動盪,17LIVE如何在引進專業經理人後,透過轉型策略改頭換面,一舉成為亞洲直播產業龍頭?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不當夥計當老闆系列報導》她租華廈改成美屋再租出去,手握300多間房:讓北漂青年住舒服「活得更精彩」

7年級洪怡芳從小就夢想自己在外商上班,只是她的英文不好。踏入職場只好從本土公司做起。然而,她一直沒放棄這個夢想,因此想出國念書,1年之內將托福成績從12分拚到102分(滿分120分)。28歲即將出國深造前健康檢查,赫然發現自己得到甲狀腺癌。留學夢碎,她罹患憂鬱症,又不敢向家人要錢,「當時我身上只剩5000元,就梭哈,去五分埔買10件衣服在Yahoo拍賣。」她的眼光好,服裝生意蒸蒸日上,不過半個月就賺到15萬,第10個月營收破500萬。她創辦的「露比午茶」服裝品牌,第8年營業額衝破1億,進軍日本、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等國,直到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服裝產業是海嘯的二排,業績只剩4成,她開始思考下一步。因為在家沒事,又不能出門,於是租了間華廈,改造後出租。2021年經營「一方生活共生宅」,目前租下60~70多間華廈、公寓,有300多間房間出租。

日期:2023-07-24

職場生活

超解憂植物店

如綠色瀑布的最美鹿角蕨,在今年創下單株六百萬元的全球最高銷售紀錄!從高端到平價,玩植物的熱潮正盛行,專賣觀葉植物的白色洋房,有熱帶雨林牆寫綠意;清末時期的老宅,變身塊根植物的專屬潮店;暗黑系植物店,則有像外太空生物的捕蠅草;新一代的綠手指們,用療癒植栽結合新世代美學,打造精緻植物店。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用服裝說故事的的設計藝術家

服裝設計師在外人眼中,是散發著夢幻粉紅泡泡的行業,伸展台上的光鮮亮麗,台下其實下足工夫,從男裝、女裝、童裝到手工訂製服,四位台灣時裝界的設計寵兒,用布料、打版、裁縫等手法打造獨家品味,闖出屬於自己的時髦品牌路。

日期:2023-05-24

職場生活

小巷選物店

風格各異的特色選物店,以街邊店的形式,開在具有魅力的小巷內,經營者以自身獨特的品味,挑選店內販售的物件,小店拉開大門,除了銀貨兩訖,藏入了個人的巧思和創意,展現出人文、空間與建築之間的相互關係。

日期:2023-02-01

產業時事

林依晨代言才7天火大解約 廣告公司「講不聽+搭便車」挨告慘賠141萬元

女星林依晨前年代言服裝品牌「AVILAS」,但經紀公司周子娛樂指控詮勢廣告公司違約使用未經同意的照片,甚至把前代言人「莎莎」的照片放在同一個廣告,解約後提告求償拍攝報酬、違約金,台北地方法院判詮勢廣告應賠償141萬餘元,可上訴。

日期:2022-04-30

產業時事

為拿下adidas,他飛總部24次才得機會!「打工皇帝」從10坪發跡:現在困境不是沒單「是沒產能」

從1人公司到千人公司,2019年冠星-KY(4439)回台上市,這是董事長林錦茂打拚27年的成果。只是,公司上市4年,他才發現資本市場與他的想像不一樣,「我以為只要將公司做好、賺了錢,市場就會買單。」今年他決定改變,年後從廣州返台,和法人、投資者見面,溝通想法。他指出,高獲利紡纖股本益比約為25~30,冠星目前明顯偏低。其實,自掛牌以來,冠星每年殖利率都超過5%。去年ESP10.72,今年預計配發4.5元現金、2元股利,以目前(4月26日)股價134元,殖利率高達4.8%,他強調:「公司會往高殖利率方向走。」

日期:2022-04-26

職場生活

Fabiana Filippi:用衣著寫一首名為「優雅」的詩

來自義大利的頂級女裝品牌Fabiana Filippi(簡稱FF)是為生活考究的都會女性所打造。品牌成立於1985年,它將服裝設計、極致工藝反映出品牌消費者充滿品味的眼光,也對精湛工藝充滿熱情,知名華人影星湯唯、陳慧琳,韓國影星崔智友、金喜善,以及日本影星長澤雅美、廣瀨鈴…等氣質女星都是FF品牌的日常愛用者,它已在全球共19個國家設立103間品牌專賣店。而將Fabiana Filippi這個美好品牌引進臺灣的世新國際事業公司,旗下還有「男裝界的法拉利」全球西裝最高榮譽的 Kiton、「男裝界的勞斯萊斯」頂級奢華品牌 STEFANO RICCI,以及最高品質羊絨針織之王 Malo…等高質感服裝品牌

日期:202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