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服裝規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搭機穿著也要注意!衣服上「這圖案」太逼真 恐讓你回不了家

出國旅遊放鬆心情,是許多人選擇的紓壓方式,但一想到行前整理隨身物品以及搭機前的各種檢查,就令人頭痛。近日傳出一名男童因為衣服上有一條「蛇」的圖案,讓全家險些無法順利搭機的案例。

日期:2019-12-28

競爭力

那些講話老是「中英文夾雜」的人,腦子裡都think些what?從晶晶體看語言表達與國際溝通

最近又重新登上熱門話題的「晶晶體」到底是什麼?愛學英文的你,還不知道就落伍了!晶晶體就是中英文夾雜的句子,來自於2016年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Crystal Lee)接受時尚媒體採訪時,談話中大量使用「真的很amazing」等中英文夾雜的語句,網路上便開始將這種表達方式稱之為晶晶體。

日期:2019-08-28

職場生活

如何吸引數位人才?近9成台灣老闆竟提「改變服裝規定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日前公布「2018資誠臺灣企業領袖調查報告」,雖然46%企業領袖認為尋找數位化人才有相當程度困難,但調查顯示,有將近9成企業,竟打算用「改變員工服裝規定」來吸引人才加入。

日期:2018-03-21

產業時事

李彥宏:除了規矩應戰 還要有不放棄的激情

全球最大中文搜尋網站百度的執行長李彥宏,走過美國掛牌的風光,經歷核心團隊離開的挑戰,已經沉潛多時少露面。日前,他在矽谷公開演講,本刊專訪他,暢談百度最佳商業模式,以及在面對人生最大考驗時,如何跨越難關、持續保持創業的精神。

日期:200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