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服裝設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以父母人生為藍圖,17歲寫下「人生目標表」,如何成為預言書?

今年29歲的美國職棒巨星、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才剛在2月29日宣布結婚,3月14日公開與新婚妻子的合照,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1996年出生、今年27歲的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效力於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2023年宣佈引退。二刀流、MVP、獨角獸的美譽背後,是超越勝負的野球武士初心。2023年是大谷翔平棒球生涯的屢創紀錄年。從大聯盟開季前的WBC經典賽冠軍開始,歷經全壘打王&MVP史詩球季,手肘韌帶撕裂傷,到球季結束後戲劇性地轉隊道奇、簽下全球運動史上最高額合約。本書完整呈現大谷翔平波瀾壯闊的2023年球季,從WBC世界一到轉戰洛杉磯道奇,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人生軼事。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奧斯卡2024/宮崎駿《蒼鷺與少年》摘金、《奧本海默》超橫掃7獎最大贏家…完整得獎名單一次看

今周刊編按: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3月11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此次的入圍名單中,以克里斯多福諾蘭的新片《奧本海默》囊括13項入圍,成為今年最大贏家,《可憐的東西》入圍11個獎項緊追在後。其中以《奧本海默》奪最大獎,狂拿7獎成大贏家,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席尼墨菲)等獎項。

日期:2024-03-11

產業時事

哪個大學畢業薪水較高?台大不再是唯一...百校品牌評比前10名,「它」竟是唯一私校

大學2024百校評比,哪些學校研發力以及職務能力備受外界肯定,又有哪些學校的校友們,畢業後薪資方面較優渥呢?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不想上班了!她每天工作3小時,賺到全職月薪,10年社畜終於解脫:自由工作優缺點、我的5年經驗談

自由工作者有機會發大財嗎?每當提到自由工作時,比起其他疑問,和金錢相關的問題總是數量最多的。印象中,自由和物質享受似乎是天秤的兩端,難以取得平衡。我在部落格固定更新相關文章時,常收到讀者來信,詢問我當自由工作者後,收入和以前相比真的有比較好嗎?大概要多久才會穩定?正式分享我的經驗前,想先聊聊身邊兩個真實案例。

日期:2024-02-01

產業時事

中國直擊>一座廣州小村,造就估值2兆快時尚巨頭 問鼎今年最大上市案 獨角魔獸SHEIN解密

2024.02.28編按:根據彭博社最新消息指出,由於美國SEC(證券交易委員會)放行Shein到紐約IPO可能性不高,Shein考慮轉移到英國掛牌,對此一消息,這家全球第一大的快時尚大廠尚未發表評論。

日期:2024-01-10

職場生活

2023臺灣閱讀節 讀衣無二~用衣服閱讀故事

臺灣閱讀節是圖書館界每年的盛事,近幾年在閱讀推廣上持續創新,同時跨域又跨界,提供民眾透過多元的閱讀推廣模式親近閱讀,今年以”衣”作為載體,將活動主題定名為【讀衣無二】,用衣服來閱讀故事或記憶,從衣服出發連結過去、現在與未來。從10月31日起將在圖書館一樓藝文展廳舉辦主題展覽,展出有故事的衣服及圖書館館員制服展。

日期:2023-11-05

職場生活

SS24台北時裝周矚目設計師 工藝幻化服裝的奇技

台北時裝周自SS19季度首次發表,孕育多位代表當代台灣時尚的中堅分子,他們以個人獨特生命經驗結合精湛工藝,交織成伸展台上的華服。今年10月11日SS24大秀即將登場,雖然作品尚未能曝光,但是設計師們將再度施展製服奇技,呈現觸動感官與感動的新作。

日期:2023-10-04

職場生活

玩一波 雲林獲獎小鎮

雲林雖有豐饒農產,但是觀光卻仍像是隱藏寶石,等待更多人發掘。近年,雲林空間改造案屢獲國內、外獎項肯定,不只讓世界看見雲林,也翻轉了旅人的印象。前進獲獎的台西、虎尾、麥寮,像是發現大彩蛋,一段段重拾光榮感的在地故事,為夏日行旅更添滋味。

日期:2023-06-14

職場生活

用服裝說故事的的設計藝術家

服裝設計師在外人眼中,是散發著夢幻粉紅泡泡的行業,伸展台上的光鮮亮麗,台下其實下足工夫,從男裝、女裝、童裝到手工訂製服,四位台灣時裝界的設計寵兒,用布料、打版、裁縫等手法打造獨家品味,闖出屬於自己的時髦品牌路。

日期: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