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服裝設計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以父母人生為藍圖,17歲寫下「人生目標表」,如何成為預言書?

今年29歲的美國職棒巨星、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才剛在2月29日宣布結婚,3月14日公開與新婚妻子的合照,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1996年出生、今年27歲的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效力於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2023年宣佈引退。二刀流、MVP、獨角獸的美譽背後,是超越勝負的野球武士初心。2023年是大谷翔平棒球生涯的屢創紀錄年。從大聯盟開季前的WBC經典賽冠軍開始,歷經全壘打王&MVP史詩球季,手肘韌帶撕裂傷,到球季結束後戲劇性地轉隊道奇、簽下全球運動史上最高額合約。本書完整呈現大谷翔平波瀾壯闊的2023年球季,從WBC世界一到轉戰洛杉磯道奇,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人生軼事。

日期:2024-03-15

職場生活

玩一波 雲林獲獎小鎮

雲林雖有豐饒農產,但是觀光卻仍像是隱藏寶石,等待更多人發掘。近年,雲林空間改造案屢獲國內、外獎項肯定,不只讓世界看見雲林,也翻轉了旅人的印象。前進獲獎的台西、虎尾、麥寮,像是發現大彩蛋,一段段重拾光榮感的在地故事,為夏日行旅更添滋味。

日期:2023-06-14

職場生活

用服裝說故事的的設計藝術家

服裝設計師在外人眼中,是散發著夢幻粉紅泡泡的行業,伸展台上的光鮮亮麗,台下其實下足工夫,從男裝、女裝、童裝到手工訂製服,四位台灣時裝界的設計寵兒,用布料、打版、裁縫等手法打造獨家品味,闖出屬於自己的時髦品牌路。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藝人造型師轉行做童裝「看不慣幼稚卡通圖案」...如何4年賣進法國春天百貨,連林青霞都光顧?

草創第3年就打進台灣精品百貨BELLAVITA,第四年更外銷法國春天百貨;如此傲人成績,非出自海外奢侈品大牌,而是由一家僅十餘人的台灣童裝新創「寶貝友」寫下。

日期:2023-03-22

職場生活

「這產業以前是男人的天下」她39歲結束婚姻後,如何和中東富豪競標、從熱帶雨林做出上億事業?

周媖裁踏入職場時是貿易公司小妹,靠著單槍匹馬勇闖天涯的憨膽,經營沉香生意。2003年在建國南路古董市場開了一間門市,狠砸千萬元經營「益瑪沉香」品牌,做出口碑。近幾年兒子陳伯翊返家接班,積極替傳統沉香注入新意,和各品牌推聯名商品及活動,包括霹靂布袋戲、服裝設計師吳日云、礁溪了了飯店、藝術家梁平正、常陵等,希望能翻轉大眾對沉香的想法,其實它也可以很「潮」!

日期:2022-11-28

職場生活

投資團隊不手軟 不能出國看秀的日子 人氣美妝KOL浿機靠雲端時尚創造6千萬點閱率

一場疫情打亂了許多產業的工作節奏,對人氣時尚KOL浿機來說,不能出國看秀的日子,如何透過雲端時尚創造4千萬點閱率?靠著超強企劃團隊腦力激盪,把時尚變成一本有趣的說明書,不必踩著高跟鞋衝刺時裝秀場、熬夜跑趴,何妨跟著浿機打開電腦,邊按摩、泡澡、敷臉,展開有史以來最Chill的時裝周,個人風格與品味養成即刻開始。

日期:2021-12-23

產業時事

搶救陽明山「自來水廠舊舍」!她從家具董娘變「社運人士」,故事要從徐重仁老婆說起…

歐漢平,是美軍宿舍聚落得以保存的靈魂人物,她總是一身布衣,樸素與低調到不知她是一位美國家具公司的董娘,回台定居的她,現在還要守護北水舊舍,不讓水泥牆破壞陽明山美景……

日期:2021-10-29

職場生活

紀梵希與赫本 互相成就的靈魂伴侶

一九五四年三月二十五日,奧黛麗.赫本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領獎時的完美裝束,出自設計師紀梵希手筆。他倆在事業上是設計師與明星密切合作的先鋒,友誼更維繫長達四十年。

日期:2021-10-20

職場生活

中年後搭對色系,每種體態都有「勻稱美」!穿搭大師陳麗卿:5種態度讓女人內外皆美

編按:追求美麗是女人的天性,但形象管理顧問陳麗卿觀察到,台灣社會上普遍存在一種「美麗=膚淺」的氛圍,使5、6年級生的女性不自覺地產生「愛自己=罪惡」的潛意識來禁錮自己。從女人的外表就能看出她對自己的愛有多少?愛自己的人,在穿著上,會買穿起來舒適好看、並且發自內心快樂無比的衣服,這與打折或價位無關,美麗因為愛自己油然而生。

日期: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