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朗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飛行、旅行與時間的故事

百年前,人類發明飛機,滿足翱翔天際之夢,經歷大戰與民航崛起,遍布全球的空中交通與旅行,漸成為人們的日常,在飛行員的航行需求之下,飛行錶更成為其手腕上的必備工具, 而發展至今,雖然它的實質功能已被進步的空中科技取代,但擁有歷史和機能美學的飛行錶,卻變成錶迷心中永恆的經典品味,深藏於小小構造裡的每個設計細節,都有值得深究的意義。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連擲7個聖筊,媽祖欽點上櫃建商做廟公!新潤董座黃文辰的傳奇際遇「神像自燃我們嚇壞了」

位於台北信義區永吉路上的「聖興天后宮」,外觀相當新穎,禪風建築風格也與一般傳統廟宇差異相當大,這間被在地人稱之為「移動城堡」的媽祖廟,2022年5月才從南港遷址至此,該廟宇的主委就是新潤機構董事長黃文辰,而這段被媽祖指示的斜槓人生,讓他笑稱:「媽祖給我任務到什麼時候,我就做到那時候!」

日期:2023-02-01

產業時事

川普放話2024可能再參選總統!共和黨猛攻拜登政府「3弱點」,美國期中選舉民主黨陷危機?

10月22日晚間,在德州羅布斯敦(Robstown)共和黨造勢活動上,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於登台演說時放話,「為了讓國家再度成功、安全、光榮,我可能要再參選一次(總統)。」語畢,現場爆出如雷歡呼;待超過40秒的掌聲漸歇,川普接著說道,「但首先,我們要讓共和黨在11月,獲得歷史性勝利!」

日期:2022-11-02

幸福熟齡

年過六旬,終於見到美麗冰湖!不管幾歲都能走遍世界、感受美好生活─我的北歐25天之旅

編按:「旅行的樂趣不是在於抵達目的地,而是把視線和心靈投入沿途的風景,那他的生命將會豐富無比!」人生來到熟齡階段,出國旅遊不是為了炫耀,而是讓心靈更加豐盛、自由的旅程。無論幾歲,都要保持一顆追求美好生活的心!以下為熟齡朋友阿萊旅行北歐的見聞分享。

日期:2019-10-12

產業時事

卡債族樂翻!銀行退出加拿大信用卡市場 欠款全歸零

美國大通銀行(Chase Bank)退出加拿大信用卡市場,該銀行在加拿大發行的兩種信用卡持有人意外收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免還卡債。

日期:2019-08-11

品味人生

2018頂級鐘錶 轉型新課題

過去三年,頂級鐘錶市場持續衰退,加上網路世代的急遽衝擊,迫使歷史悠久的古老產業面臨轉型。因此,在今年SIHH日內瓦高級鐘錶展中,明顯感受到與往年不同的氛圍,正引領鐘錶業邁向求新求變的時代。

日期:2018-03-01

產業時事

最受矚目 六大創新話題錶款

首先,是德國錶開壇祖師朗格,每年固定推出一款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複雜功能錶。今年全新Triple Split三重追針計時碼錶是世界第一款具備時、分、秒三重追針計時功能的腕錶;事實上,世上唯一具備分、秒雙重追針的計時碼錶,也是朗格二○○四年的發明。

日期:2018-03-01

品味人生

三問錶的貼心樂章 聽.見時間

三問錶,是最容易成為藏家話題的錶款。三問錶是什麼? 哪裡迷人? 如何千變萬化?答案要用雙耳辨識,用聽的。

日期:2017-02-23

品味人生

傳世精典 Classics

經典且足以傳世的精品,是由時間、心血與堅持共構而成,除了用料與獨特性以外,很大的一部分,是透過使用,來感受工匠的用心,以及追逐永恆的執著,再透過漆器、皮件、珍珠甚至於瓷器,綻放光芒。

日期:2017-01-19

職場生活

丙申年率性當道

丙申,是火金對峙,破中有成之年,何妨學詩人「等待野蠻人」,以率性、粗獷的猴兒酒舉杯祝願,迎接新的開始!

日期:2016-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