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望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倪匡生前苦於皮膚癌「放棄治療」、腿上腫瘤一巴掌大:沒了味覺像死了9成…醫:8危險因子注意

知名科幻小說作家倪匡週日(7/3)離世,享壽87歲,他生前罹患皮膚癌,3年前出席講座時曾透露自己因為罹癌後,味覺退化,愛好美食的他就像「死了9成」,因此決定「放棄治療」、要病痛與自己同歸於盡。

日期:2022-07-04

財經時事

看似感冒小病,即使是有運動習慣的年輕人,仍可能身陷危機

一九一八年的大流行迄今已經超過一百年,我們從流感身上學到許多。我們已經知道其基因碼,如何變異、如何使我們生病,但仍然沒有掌握有效的對抗方法。流感一次又一次的出現,一九一八年和二○二○年沒什麼不同……

日期:2020-07-30

投資理財

疫情撞擊下的台灣產業

每個月十日上市櫃公司公布的營收報告,是投資人選股的重要依據,今年第一季各產業所受的衝擊力道有別以往,因此首季營收報告格外具有參考價值。

日期:2020-04-15

品味人生

血壓長期控制不良,原來是腫瘤惹禍!高血壓分2種,這一種有望治

60歲的吳先生是外科醫師,罹患嚴重高血壓,長期在醫學中心就醫、服藥,血壓卻始終控制不佳。最後終於發現,原來是腫瘤惹的禍!

日期:2020-01-18

品味人生

你身上的痣是皮膚癌嗎?4要點自我檢測,8個危險因子要注意

更新日期:2020/2/3更新內容:24歲的泰國當紅男星Golf(Wuchcharapol Phringtrakool),約在半年前透露自己罹患皮膚癌,之後更為此截肢,可惜仍不敵病魔,於日前過世。(今周刊數位內容部更新)

日期:2020-01-17

幸福熟齡

質問老公為何外遇,最後自己也抓狂!50歲後,一定要跟快樂的人在一起

事實上,思考對方的感受,例如「為什麼這個人會這樣?」、「這個人為什麼要那樣?」,就是在「依附」對方。「依附」指的是藉由思考對方的感受,強化與對方大腦網路的連結,導致自己的感受也變成對方的感受,或是出現相同的言行舉止。

日期:2019-09-18

品味人生

大腦退化禍首!研究證實:這1類食物吃了易失智,千萬要少碰

近幾年陸續有研究指出,腸道細菌可能導致腦部認知系統受損,這正是阿茲海默症的發病症狀之一,而藉由改善飲食習慣來改變腸道細菌,或許有望治療阿茲海默症。

日期:2017-11-30

財經時事

軟片的奈米技術做出抗流感藥物!

富士軟片旗下的富山化學工業公司,在無心插柳下,竟擁有可望治療伊波拉病毒的藥物。事實上,這個治療流感的藥物早在十五年前就已經開發,只是最近才又受到矚目。

日期:2015-01-08

品味人生

接受減重手術 糖尿病患可望停藥

肥胖是糖尿病的重要危險因子之一,雙和醫院統計發現,肥胖者接受減重手術後,可有效降低血糖,糖尿病患者甚至可以擺脫藥物!雙和醫院一般外科主治醫師蘇彥豪建議罹患糖尿病且合併肥胖者,若藥物治療不佳,於三年內接受手術,可望治癒糖尿病。

日期:2014-06-30

投資理財

透視巴菲特的谷底投資學

金融風暴爆發五百多天以來,巴菲特出手十三次,將谷底投資學發揮得淋漓盡致,只是收購高盛之後,波克夏股價自高點重挫。沉默三個月後,巴菲特再次出手,面對當前金融市場的變局,究竟股神現在在想什麼?

日期:200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