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期貨ETF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價支撐力強勁 法人看好年底衝至二五○○美元 中東衝突再推一把 金價屢創新高還能追?

國際金價近兩個月飆逾二○%,法人看好年底降息到來,金價將觸及 二五○○美元;不過,黃金短線已有過熱跡象,建議持有者部分獲利了結,空手者見拉回再小額分批進場。

日期:2024-04-17

投資理財

用小錢也能搶搭ETF風潮!資金效益更高、交易成本更低、交易時間更長…ETF期貨優勢一次看

近期台灣資本市場最熱門的關鍵字非「ETF」莫屬,從高股息ETF到債券ETF,不管投資人的需求是什麼,都能在ETF市場找到相對應的商品。許多投資人可能沒有留意到,隨著台灣ETF市場規模增長,ETF期貨商品也應運而生,且擁有資金效益高、交易成本低、交易時間長…等三大優勢。

日期:2024-04-15

投資理財

兆元級ETF市場的機遇與挑戰 高股息ETF規模衝向兆元 如何創造穩定被動收入?

台灣ETF規模至二零二四年二月逼近四‧二兆元續創新高,ETF佔整體基金七‧二兆元比重達五八%,不僅規模破紀錄,也躍居亞洲第三大。為了探討台灣ETF市場發展現況,《今周刊》三月二十九日舉辦「兆元級ETF市場的機遇與挑戰」論壇,邀請投信投顧公會理事長劉宗聖、Mr. Market市場先生與台灣金融培訓協會理事長林昌興分享市場概況,現場座無虛席,吸引大批投資人參與。

日期:2024-04-09

投資理財

ETF是什麼?怎麼買?ETF投資重點懶人包,穩定創造被動收入!

台灣人瘋ETF,許多人甚至將它視為存股好標的,對於投資新手來說,ETF不但可以定期定額的方式進行,且對於資金來說也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以近年最夯的ETF來說,就有0056(元大高股息)、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以及台灣第1檔ETF 0050(元大台灣50)等。雖說如此,但投資理財有賺有賠,想要穩定的創造被動收入,就要先深入了解你投資理財的項目說明!

日期:2024-03-08

投資理財

SEC帳號遭駭稱「比特幣現貨ETF已獲批准」、幣價震盪!從這場烏龍看加密貨幣市場:為何金融巨頭都想分杯羹?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官方X帳號在9日遭到駭客入侵,引發烏龍事件,SEC被駭後,在其X帳號宣布已核准比特幣現貨ETF上市的訊息,消息一出馬上引起比特幣價格大漲,但SEC主席詹斯勒(Gary Gensler)迅速發文否認,並表示是SEC帳號被盜,讓市場一度陷入混亂,比特幣價格也因駭客事件影響而產生劇烈波動。

日期:2024-01-10

投資理財

黃金創下歷史新高,大佛李其展喊話上半年降息「多頭往前衝」!投資原物料商品3大方式比較

地緣政治的衝突,激勵原油、黃金價格,吸引初生之犢的年輕投資人,更加關注原物料投資。投資原物料雖有望創造股債市以外的獲利機會,但也不能忽略其高槓桿、高波動的特性。

日期:2024-01-1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76期︱存股池金融股高CP值的分析

存股池追蹤的金融股今年獲利與股價表現均良好,這帶有相當程度的必然性,並不會令我們太過意外。重點是,即使股價已經上漲一波,存股池金融股仍然是投資CP值最高的金融股。

日期:2023-09-08

投資理財

灰度戰勝SEC訴訟,加密貨幣應聲上漲,全球首支比特幣現貨ETF有機會問世?

加密貨幣圈在周二(8/29)時迎來大利多事件,加密貨幣基金公司灰度(Grayscale Investments)在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訴訟中取得了勝利,這一消息的傳出,不僅使加密貨幣全面上漲,也促使全球首支比特幣現貨ETF將有機會問世,加密貨幣交易所的股價也隨之上漲。

日期:2023-08-30

投資理財

元大台灣50反1(00632R)股價創新低,套牢怎麼辦?台股職人真心勸:在「這時間」前解套就要快跑

台北股市近期牛氣沖天,我在社大的學員人數也居高不墜。原本預期大家應該都賺得缽滿盆滿,但根據我這一個禮拜的調查,我發現大部份同學都是賺錢的,但大賺的同學比例並沒有很高,有幾位的這學期才來上課的新同學不僅沒有賺到,還反而倒賠。

日期:2023-06-19

投資理財

升息尾聲金價還會上攻?抗通膨兼避險,投資人可從2指標挑「黃金ETF」標的

具抗通膨、避險性質的黃金,自去年十一月以來,短短六個月就創下新高,成了飆漲資產。未來走勢如何?還能不能進場?成了投資人的疑惑。

日期:2023-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