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期貨型ETF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全球太陽能投資額逾11兆 可望首次超越化石能源 迎接低碳經濟時代 「綠能財」基金這樣挑

隨著各國設立減碳目標、企業斥資引入節能減碳技術,潔淨能源相關投資額逐年增加。能源效率、永續運輸、低碳ESG等,未來將是資產增長題材。

日期:2023-08-09

投資理財

升息尾聲金價還會上攻?抗通膨兼避險,投資人可從2指標挑「黃金ETF」標的

具抗通膨、避險性質的黃金,自去年十一月以來,短短六個月就創下新高,成了飆漲資產。未來走勢如何?還能不能進場?成了投資人的疑惑。

日期:2023-06-07

投資理財

油價大幅回檔 美股能源巨頭獲利卻創高 跟著股神加碼能源產業 基金怎麼選?

油價今年漲幅顯著,但近期OPEC+減產、美、俄等國原油供給前景現陰霾,而中國疫情再起,削減第四季需求;能源基金波動大,投資人該如何選?

日期:2022-11-23

投資理財

明年上路!美國下重手,賣「這種ETF」將課10%重稅,恐比股利所得還多…2件事讓投資人超煩

根據《財訊》報導,為了對抗通膨,黃金、糧食、能源等商品ETF都成為熱門標的;不過自明年起,交易這些ETF要被預課總價金10%的重稅,影響可能比對股利課稅30%還重!

日期:2022-10-28

投資理財

春節期間3大利多湧現 台股開紅盤將挑戰高點!惟這檔ETF要當心

2月17日台股開紅盤,「牛」運當頭,指數蓄勢挑戰前波高點16238.46,抱股過年的投資人,將順利賺進新年第一桶金,博得好彩頭。

日期:2021-02-16

投資理財

適合長期持有?交易成本低? 槓桿、反向ETF 投資前必懂4迷思

一般人對ETF的理解有二,一是能分散標的風險,二是長期下來績效能打敗大盤;少了挑選標的困擾,傻傻存又能擊敗指數。但以為透過ETF追蹤油價、金價,便能跟著商品漲跌賺到價差,這就是天大的誤會。ETF有基本面供需情況、市價與淨值的折溢價關係、連結的金融商品特性、還有可能下市的風險,投資前不可不知。

日期:2020-05-28

投資理財

富邦VIX、石油ETF,嚇壞一票投資人...理財教母:台灣人瘋買ETF,進場前5件事要先知道

從台灣市場的怪現象,投資人應該要認清,買ETF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如果沒有搞懂遊戲規則,下一次你還會深陷危機不自知。

日期:2020-05-04

投資理財

從富邦VIX到元大S&P原油正2 兩次ETF下市危機,投資人都沒搞懂的事

「元大S&P原油正2溢價好多,這麼多人買一定是好東西,我也來加一」、「油價應該已經到底部了吧,先買元大S&P原油正2來放著,等反彈就賺翻了」,如果看到上面敘述沒有察覺異樣,下次捲入ETF下市危機的人可能就是你。

日期:2020-03-24

投資理財

懶人包/一次讀懂全台ETF 「無腦跟著大盤賺」、「只想賺現金流」…想賺什麼錢,決定你適合的ETF

今年台股市場中最火熱的投資商品,不是股票、不是權證而是ETF(Exchange-Traded Fund 交易所可交易基金),其火熱程度從今年以來一檔一檔出現的數量可一窺受歡迎程度。

日期: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