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未來工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雲網端全面加速開展 仁寶搶食20兆5G商機大餅 

5G未來經濟價值上看7000億美元(約新台幣20兆),這塊誘人超級大餅,吸引科技大廠卡位搶占,尤其商轉上路後,2021年被視為元宇宙元年,意味人類社會正從物理世界朝向數位世界遷徙,最終進入虛擬與現實融合交織的數位平行世界。仁寶電腦作為全球智慧裝置領導大廠,從雲、網、端全面開展,全球第一款APAL5G混合實境智慧眼鏡、XR Cube雲端服務平台陸續上線,打入電競娛樂、數位教育、未來工廠,推波元宇宙在各產業的實現速度。

日期:2023-06-07

產業時事

綠電系列報導》供給跟不上,企業面臨掉單危機!土地珍稀、過度仰賴光電、電證合一成投資緊箍咒?

全球追求淨零碳排腳步不停歇,以出口為導向的台灣廠商面對來自客戶的龐大壓力;然而,台灣綠電供給發展卻還沒跟上,也讓許多中小企業擔心面臨掉單危機。綜觀台灣綠電發展,面臨過度仰賴光電、土地資源珍稀、電證合一抑制綠電投資等關卡,想維持台灣廠商的競爭力,改變迫在眉梢。

日期:2023-05-02

職場生活

創新企業,源自繁複思維 皇家禮炮More is More新奢世代的極繁主義 二代精神的超繁革新

有著自己堅持的跨世代品牌,大多自有其底氣!而這底氣來自一群新奢世代對生活儀式的薰陶,他們傳承父輩的經典靈魂,再乘上自己的豐富人生,二代精神的超繁革新,正帶動下一個創新經營的新奢浪潮。

日期:2022-10-03

產業時事

廣達秘密5G實驗室首曝光 林百里:元宇宙最後一塊拼圖完成了

代工大廠廣達旗下資料中心解決方案供應商雲達科技,今(27)日舉行5G Open Lab 開幕典禮,該實驗室提供完整5G網路整合驗證功能,將成為未來廣達佈局5G專網的殺手鐧。

日期:2021-12-27

財經時事

元宇宙受惠股拆解》這檔個股本益比竟只有6倍 謝金河:台灣另個新高潮又會重新再來!

近期元宇宙概念發酵,包含輝達(NVIDIA)、微軟、臉書都紛紛搶進,其中,輝達早在今年8月即率先公開進入元宇宙的平台「Omniverse」,並正式使用;臉書則在面臨危機後轉向至元宇宙,改名「Meta(Metaverse)」。元宇宙究竟有何魅力,吸引國際大廠相繼跟上,甚至牽動台灣半導體產業發展?

日期:2021-11-08

產業時事

鴻海、泰國國家石油成立合資公司!擬砸10至20億美元建構東盟電動車樞紐

鴻海(2317)與泰國國家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PTT)雙方透過線上儀式簽署合資協議,攜手在泰國打造電動車垂直整合生產據點。泰國副總理暨能源部部長Supattanapong Punmeechaow透過線上方式,參與簽約儀式並給予祝福。

日期:2021-09-14

產業時事

加速推動臺灣機械產業智慧化・打造全球智慧機械及關鍵零組件研發製造中心

智慧製造主導的產業升級浪潮席捲全球,造就智慧機械需求大增,於是政府除了推動涵蓋「智慧機械」的「五加二產業創新計畫」,以及通過「智慧機械產業推動方案」,經濟部工業局還制定「智機產業化、產業智機化」兩大目標,並設立表揚產業典範的「智慧機械金質獎」,希望鼓勵臺灣精密機械業者整合資通訊科技優勢,再以國內產業當成練兵對象,發展出具備生產、銷售、服務及維護的整體解決方案,成為全球智慧機械及關鍵零組件的研發製造中心。

日期:2020-09-03

職場生活

拚智慧科技 廖紫岑:台數科已換好腦袋

堪稱有線電視中霸天,台數科面對數位匯流時代,收視戶急遽萎縮,走出不一樣的路,董事長廖紫岑領軍跨越地界、跨越科技,要從有線系統商華麗變身為智慧科技公司。

日期:2020-04-08

產業時事

結合5G及AI智造臺灣製造優勢

智造時代 轉型未來工廠戰略

日期:2019-05-09

產業時事

「智造時代:轉型未來工廠戰略」論壇

智慧製造轉型中,一起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解讀新趨勢!

日期:2019-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