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未知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學者剖析〉從台海安全、東亞區域穩定到重組供應鏈 新政府上架 國際社會必問的三件事

(今周刊1413)民進黨破紀錄取得連續三度執政,美國等國際盟友雖消除了台灣親中疑慮,但立院三分天下,仍為賴清德政府增添不少不確定性。國際社會如何觀察這次大選結果?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電商折扣戰,買書好便宜?專家警告:追求一時折扣,恐賠上台灣整個文創泉源

進入網路書店,各式主題書展令你眼花撩亂。游標滑過「商業書展5折起」、「職場人書展66折」,你最後走進「每日特惠」專區,買下一本5折的「職場工作術」電子書。下單後,你滿足地瀏覽一頁頁文字,正為自己撿到便宜而開心。但你恐怕難以想像,其實你買貴了書。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有影》危險當有趣!印度百年吊橋斷裂至少130人死 剛整修完就斷,事發前百人狂搖畫面曝光

印度西部古茶拉底省(Gujarat)莫比鎮(Morbi)一座百年吊橋昨(30)日晚間突然斷裂,釀成130人喪命。這座橋樑幾天前才整修好,怎麼會斷裂?印度媒體及網路上瘋傳一段事發前一天上百遊客在橋上刻意猛搖的畫面,懷疑是人為破壞釀禍,不過馬上遭到許多網友抨擊是舊影片,目前尚不清楚影片真實性。

日期:2022-10-31

職場生活

離開舒適圈很難?蔡康永:沒必要把對未知的不安誇大成恐懼

什麼叫「你變了」?「不變」是值得高興的事嗎? 什麼叫「原來的你」?在子宮裡的你?還是剛上學的你?別人含混的表達,我們就含混的收下,含混的產生情緒,含混的自責,卻不追究到底自己有什麼可責備的?對自己真是夠隨便的。

日期:2018-11-20

職場生活

張高祥如何搞定凱雷、王令麟?

東森電視的股權出售過程,儘管命運多舛,最終仍賣在最高價,外資凱雷經歷11年等待,顯然還是很值得。

日期:2017-11-09

今選頻道

小代銷出身 從土地大戶變媒體大亨 東森電視新老闆張高祥 500億身家解密

東森集團創辦人王令麟終於賣了一手栽培的東森電視,神祕買家張高祥有何能耐? 居然能說服美商凱雷與東森國際點頭。

日期:2017-11-08

職場生活

當機會來敲門,你準備好了嗎?

常有人怨嘆時運不濟,幸運之神總是眷顧著別人,自己離成功總是擦身而過。 當我們細細探索,往往是身邊的機會沒來得及把握,常常對手上的機會躊躇不前,深怕改變會喪失目前局勢,擔心改變後的未知會造成兩頭皆空,以致手中的機會一個個的流失。 一旦放眼看去,身邊的人已高樓平地起,自己仍住在同一個樓層,開始怨嘆時不我予。

日期:2017-04-18

產業時事

安倍開始懷疑安倍經濟學

安倍經濟學試圖通過貨幣貶值來達到提高通膨的目的,屬於追求壞通膨,無法解決內需疲軟的問題,選民與中小企業開始表達不滿,敗相已露。

日期:2014-10-16

產業時事

李焜耀認錯

9月28日,就在購併西門子手機部門一周年前夕,明基宣布棄守德國子公司,記者會上,一向意氣風發的李焜耀,格外顯得凝重落寞。

日期:200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