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末日列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的叛逆電影路

贏得四項奧斯卡獎,讓奉俊昊成為韓國最新的民族英雄,連總統文在寅也讚揚他「給了全國人民自豪感與勇氣」。但創作《寄生上流》的動機,自始至終都和民族情感無關,他只想透過這部電影,逼迫韓國社會正視被長期忽略的陰暗角落,卻獲得全世界共鳴。

日期:2020-02-12

職場生活

台灣創作力 突破不了「美江網羅」?

多元成家議題延燒,牧師郭美江以風格突出的語氣、手勢,要教友「斬斷與同性戀的連結」引發熱議。網友將布道影片剪輯、編曲上傳網路,回響熱烈,許多版本點閱率突破百萬。知名夜店、松菸誠品競相播放,甚至有企業編舞為尾牙助興,「美江體」一夕暴紅。

日期:2014-01-02

今選頻道

末日列車-人類就是需要造神,把自己從無明的人性中解救出來

故事背景發生在2031年的未來世界,因為在2014年,地球的人類為了因應全球暖化現象,所以合力製造了一個自以為聰明的CW7冷凝器發射到外太空,想形成一個保護膜,防止紫外線的傷害,沒想到,卻造成了地球從此陷入「冰封」的狀態中,地球物種滅絕,唯一還倖存的生物就是有幸搭上「威佛號超級列車」的人與其他生物。

日期:2013-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