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末端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建商沿中捷搶地 8大重劃區中這塊最有潛力

台中捷運綠線雖因故障延後通車,不過預計於2月初完成零件更換,使通車時程明朗化,隨著捷運建設邁向收割,建商早已在中捷綠線沿線的重劃區,展開激烈的搶地肉搏戰!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統計,中捷綠線行經的八大重劃區,2020年土地交易坪數超過4.4萬坪,交易總金額高達395.8億,年增13.6億。其中七期重劃區貢獻超過271億,土地平均單價229.3萬,總交易金額和單價都居八大重劃區之首。至於交易總坪數最多的是十三期重劃區,土地買賣逾1.2萬坪,堪稱最有潛力重劃區。

日期:2021-01-20

投資理財

捷運末站房價「這一站」最便宜! 首購族想沿線買挑哪站CP值最高?

台北市房價常讓人覺得高不可攀,如果買房民眾想要交通便利、價格親民,不少人會選擇離市中心較遠的捷運站看房,雖然上班通勤時間耗時,但「以時間換取空間」也不失為預算較低的小資男女入手好選擇,除了淡水、迴龍等捷運末端站有價格優勢外,房仲業者也發現像三民高中站、丹鳳站及永寧站周遭的平均單價都比末端站還便宜。

日期:2019-12-21

投資理財

一字頭到九字頭! 最便宜捷運末端站是這站

想要交通便捷又要房價划算,不少人會直覺選擇捷運末端站。中信房屋統計雙北捷運及輕軌已通車路線近五年住宅交易資料發現,同樣是末端站,但每坪竟相差近74萬元。

日期:2019-04-18

投資理財

不畏打房 台客靠店面、老洋房穩賺

近十年,台灣人前仆後繼赴上海投資房地產,初估有二十餘萬人在當地置產,其中,二○○五年之前進場者,基本上都賺到了「三差」:匯差、利差與房差。如今上海面臨嚴厲政策打房衝擊,現在是適合前進上海投資房地產的好時機嗎?

日期:201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