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本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2萬點怎布局?鴻海(2317)、上品(4770) ...產業隊長張捷「7龍珠選股法」:9檔推薦名單曝光

台股在2萬點之上持續創高,還有哪些產業或個股值得投資人關注?產業隊長張捷,深入剖析產業趨勢與選股心法。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數位轉型提升績效,擘畫未來人才地圖, 三商家購導入叡揚人資系統,門市管理更高效

開在社區巷口的美廉社,外觀看起來與一般雜貨店無異,背後卻有一套強大的系統協助決策及運作,面對疫後人力短缺的問題,它如何因應?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剛接手時,常夢到開車踩不到油門」安瑞科技連虧7年,大宇資入主、新任董座連建欽如何力拚轉盈?

「我們本業、稅前是賺錢的!」看著2023年的全年財報,EPS(每股盈餘)虧損0.39元,資安服務商安瑞科技董事長連建欽坦言有些意外。但他臉上沒有擔憂,原因除了2023年代表本業營運的營業利益,是2018年以來首次轉正,還有今年2月營收逾2900萬元、年增率逾30%,是他期望的成長方向。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金融海嘯險滅頂 一三二年企業龍頭敗部復活 奇異度過生死風暴 分拆三公司喜迎新生

由愛迪生創立,發明電燈、冰箱、發電廠,徹底改變人類生活的奇異,是「破壞式創新」企業的老祖宗;經歷生死挑戰,奇異再度重獲新生,寫下永續企業的新篇章。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邱國正兒涉黃:點的火絕對要承受「畢竟是我孩子」…因國安局內鬥才被捲入?他回答透露玄機

國防部長邱國正服務於國安局的兒子召妓照片遭曝光後,他今(1)日前往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備詢,也首度對外面說明,他數度向社會道歉,也告訴孩子,「你要坦白、坦承說明、錯了要面對」。他也向總統請辭、但獲得慰留,表示公私部分他會切割,保證公務不會有所疏失。邱國正還說,相信孩子會做到的、他點的火絕對要承受,家人也會做他的支柱,「畢竟他是我的孩子,這我們要承擔。也希望大家能夠了解」。

日期:2024-04-01

產業時事

槓上特斯拉!小米電動車「SU7」最低不到百萬,夏天過熱問題有解?雷軍這說…3大版本、性能一次看

新浪科技引用CNMO報導,小米(1810.HK)集團董事長雷軍昨(28)日正式公布小米汽車首款車型價格,小米SU7共提供標準版、Pro版和Max三大版本,分別售價21.59萬元人民幣(約96萬元新台幣)、24.59萬元和29.99萬元。

日期:2024-03-29

職場生活

不想處理婆媳問題,老公索性裝傻獨留她面對婆婆...發現乳癌後她才懂:其實可以不當一個聽話的媳婦

荷美發現兩邊乳房都長了腫塊,就醫檢查後,左乳房被診斷為乳癌第一期,醫生建議手術切除。她雖然很不願意,但也沒有其他選擇,開完刀後來到我們診間。我從荷美的能量動力場上看到她一直背對先生,整個人蹲坐在地,無力起身,當我問起她在婆家生活的狀況時,原本和善平靜的荷美突然變得怒不可遏,就像是要把累積十多年的不滿統統爆發出來。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創糖尿病足潰瘍治療新猷 1.6億患者有望免於截肢 博醫能搶攻再生醫療 打造幹細胞軍火庫

RMT控股集團旗下的台灣博醫能生技,日前取得工業技術研究院的幹細胞治療技術授權,力拚在台完成第三期臨床實驗、加速產品商業化腳步,以為糖尿病患者開啟療程的另一扇窗。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地表最強AI盛會」輝達GTC將登場,AI股又要噴了?B100可能量產時間曝光,散熱族群等著衝

上半年地表最強AI盛會「輝達GTC大會」,將於3月18日登場,預計創辦人黃仁勳將發表最新AI晶片B100。不過在GTC大會前夕,AI伺服器很重要的散熱類股卻全面下挫,專家認為,散熱族群短線上漲太多,進行籌碼清理,下半年還有繼續上漲的機會。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俄烏戰爭致能源價格飆漲 兩年虧四六六○億 台電為穩物價瀕臨破產 電價非漲不可

台電負債比率高達九成五,經濟部及台電從年初頻繁示警台電財務狀況,疾呼要漲電價,更需政府補貼。產業界及學界均認為低估的電價須調整,台電虧損長期原因也該檢視。

日期:20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