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本田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50歲財富自由,60幾歲卻不得不申請破產的故事多了!金錢遊戲為何普通人玩不起?說穿了一道理

金錢遊戲非常有趣,我的導師竹田和平先生曾經說過:「現實人生的金錢遊戲是沒有終點的。」用棒球來比喻,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們那一隊就算在9局下半贏了,也不能保證勝利一定到手。只要強棒爽快一揮,壘上的跑者可能都會跑回本壘,像這種戲劇性的大逆轉,實際上還經常發生。

日期:2022-10-21

職場生活

為什麼創業只有1%的人賺大錢?成功靠的不只是運氣,還有體質!

創業者首先就要敢於面對困難,尤其對創業過程中的各種不確定性保持好奇心,這是創業的動力,同時要有一點傻氣。即使還沒看清楚方向也敢於去行動,不管面對什麼樣的問題,都願意相信自己會成功。

日期:2020-10-08

競爭力

別讓這6種金錢壓力,腐蝕你的人生

如果沒有學會管理金錢,就得不斷地擔心金錢的事。一般人從早上起床之後到晚上睡覺,會思考許多有關金錢的事,且幾乎都是負面的。

日期:2016-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