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朱學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蔡正元稱柯文哲為過去挺太陽花道歉「一笑泯恩仇」?柯辦發言人否認、黃珊珊也出聲:勿以訛傳訛

前立委蔡正元昨於臉書發文,指10日上名嘴朱學恒直播節目時,朱對於曾在太陽花運動期間攻擊蔡的行為道歉,有網友留言詢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否有向蔡正元道歉?」蔡的臉書粉專小編回稱:「他為他自己和(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都向蔡正元博士道歉過了!」引發網友惹議。對此,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今(12日)表示,柯文哲從未因太陽花事件向蔡正元道歉,僅是針對太陽花事件後續交換意見。

日期:2023-11-12

產業時事

朱學恒翻車!強制猥褻罪起訴最高判5年…第1個贊助破千萬直播主「捲性騷」後還月收20萬排第2名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6月在臉書揭露,曾遭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擾,朱學恒更嗆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在捲入#MeToo風暴後,竟還自己告發自己涉嫌性騷,經台北地檢署二度開庭傳喚調查後,周一(10/23)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可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徒刑。

日期:2023-10-23

產業時事

許傑輝退出演藝圈!爆性騷4天來道歉又要被害者提告…律師曝他算準會沒事「沒雜念和斷片沒兩樣」

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近日遭性騷擾醜聞纏身,女星黃云歆日前在臉書具名指控許傑輝上課時涉性騷,要求「私下繳交性感作業」。對於種種負面新聞,許傑輝週四(6月15日)在臉書表示退出演藝事業,「本人即日起退出演藝事業,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深自反省,誠心道歉」。從6月11日遭網友爆料要求學生分組練習性愛配音,隔天道歉後,6月14日又遭黃云歆爆料,要求「私下繳交性感作業」,藝人短今也表示,曾被他帶到小房間摸胸,性騷擾爆料不斷,許傑輝最終選擇以退出演藝圈的方式謝罪。

日期:2023-06-17

產業時事

影/朱學恒給妻兒「男子漢承諾」超諷刺!道歉1點藏玄機 性騷再爆「案外案」?她轟:挽救形象的道歉更噁心

名嘴朱學恒兩度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事後不僅烙話「反正妳不會記得」還在節目同場大談性騷擾事件震驚社會,雖然朱學恒事後在臉書、直播致歉,卻又強調喝到斷片不記得,甚至還被抓到刪文重發,讓不少人質疑到底還有多少受害者,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怒斥「建議直接斷根吧」。對比性騷事件,過去朱學恒發文喊話要讓妻兒幸福的「男子漢承諾」如今格外諷刺,而他靠著youtube直播贊助光5月賺進71萬,也讓人狂酸吐錢出來「還敢拿啊」!事發當下朱學恒正巧在直播,那180秒的「翻車畫面」一旁立委反應也成為焦點。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朱學恒強吻鍾沛君曾烙話「反正妳不會記得」…竟同場談性騷「他怎麼敢!我不斷提醒自己不能哭」

曾經結婚時在網路上發下「男子漢承諾」要讓妻兒幸福的名嘴「宅神」朱學恒,近期在節目上針對政壇#me too事件開炮,沒想到6/8晚間,卻被爆出2022年兩度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事後還烙下一句「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讓當時同在節目上的鍾沛君,看著朱學恒正義凜然怒罵性騷擾,既震驚又憤怒「他怎麼敢?他怎麼好意思?」還得不斷提醒自己不能哭。如今,朱學恒坦承自己的確犯了錯也向鍾沛君致歉,而過往疑似性騷事件也被挖出,目前傳朱學恒已暫停直播、退光節目通告,不過尚未獲得本人證實。

日期:2023-06-09

財經時事

「不鎖國」、「津貼東扣西扣沒下文」? 朱學恆怒批中央:只會口頭挺醫護!

指揮官陳時中緊急宣布,整個部桃皆屬於「紅區」,預估會有5000人需要居家隔離。對此,宅神朱學恒於臉書上,批評中央防疫,只會口頭上挺醫護,沒有實質上的作為,不鎖國一直讓外國人進來,不斷增加境外移入;醫護害怕自己染疫,想要篩檢還需要有症狀,沒有則要自己出錢。朱學恒希望政府正視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將資源真正的分配下去,不要感覺上只是「口頭上的挺」。

日期:2021-01-25

財經時事

國保明年漲 270萬人每月多繳55元

國保、勞保費率明年雙漲。衛福部社會保險司昨宣布,明年起調高國民年金保險(國保)費率到百分之九點五,預計影響二七○萬一般身分被保險者,每月將多繳五十五元;勞動部日前也已宣布,明年勞保費率也將調高至百分之十一點五,千萬勞工每月將多繳廿四至四十六元不等。另健保費率明年也極可能調漲。

日期:2020-11-12

產業時事

狠嗆宅神這句爆紅!財部正妹小編遭起底

財政部臉書粉專小編日前以一句「大腦真的是好東西」,重砲回嗆「宅神」朱學恆稅收超徵言論而一戰成名,該則貼文不僅有1.8萬人按讚,更有超過上千則留言,也讓財政部臉書爆紅。其實操刀財政部臉書是兩位8年級小女生,她們還組成「馬卡龍女孩」團體,笑稱「未來可以出道了」。

日期:2019-01-11

產業時事

386億歲計賸餘從哪來?財政部、朱學恒臉書隔空互酸

政府日前拋出386億元歲計賸餘如何運用的議題,引發外界質疑超徵稅收「從何而來」,宅神朱學恒昨(9)日也在臉書上引用媒體報導指出,不要再說四百億紅包都是財團,有錢人和投資客被收的稅了,綜所稅有7成都是來自薪資,收的就是「你的薪水」。財政部隨後則在粉絲團回應解釋歲計賸餘的三大來源,皆非來自綜所稅,並反酸朱學恆「轉文前請先動腦思考」。

日期:2019-01-10

競爭力

朱學恆: 熱血練功 多苦都願意

號稱「宅神」的朱學恆,常常是新聞媒體約 訪、各單位邀請演講的常客,因為他代表著網路世界中一群網友們的意見。然而,真 正讓朱學恆一炮而紅的原因,則是27歲那年, 從未出國留學,也非英語相關科系畢業的他,靠著翻譯「魔戒」一系列奇幻小說,成為許多人學英文的勵志典範。

日期:201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