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朱學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總統大選號次出爐!柯盈配1號、賴蕭配2號、侯康配3號,蕭美琴:美德雙全,穩健向前…3組口號一次看

今周刊編按:中選會周一(12/11)上午舉辦總統候選人號次抽籤,抽籤結果出爐,柯文哲1號、賴清德2號、侯友宜3號。柯文哲喊出「最好選擇選1號,義無反顧拚一次」。蕭美琴抽到2號,口號則是「美德雙全,穩健向前」,國民黨則是由侯辦發言人李利貞代表侯康配抽到3號,口號為「總統票投3,做你靠山」。對於各政黨總統參選人的號次,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表示,昨天(12/10)有媒體問她,抽到哪個號碼最好,她說「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與台灣人民的祝福」,今天抽到「美德雙全、穩健向前」,代表勝利的2號。蕭美琴說,賴清德、蕭美琴這次參選,也是帶著非常豐富的政見來參選,不管是守護台灣的民主和平、創造繁榮,堅持社會公義與永續,都能夠持續獲得所有台灣人民的支持與認同,「美德配」也會繼續努力讓台灣贏,台灣贏,台灣就會是世界的台灣。

日期:2023-12-11

產業時事

影/太想柯文哲當正的!比起侯友宜「藍地方派系更挺他」 最強菜農林佳新爆:韓粉已開始動員

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民調誤差範圍未達共識,民調專家戴立安認為,在登記截止前再做一次民調恐怕來不及。到底侯柯配、柯侯配,民眾心裡到底怎麼想?有最強菜農之稱的林佳新在節目上透露,其實比起侯友宜,國民黨地方派系、韓粉更挺柯文哲,只是不好檯面上說,但私下都在講「讓柯去做正的,我們投給他沒關係」,而韓粉更是已經開始悄悄動員。

日期:2023-11-19

產業時事

蔡正元稱柯文哲為過去挺太陽花道歉「一笑泯恩仇」?柯辦發言人否認、黃珊珊也出聲:勿以訛傳訛

前立委蔡正元昨於臉書發文,指10日上名嘴朱學恒直播節目時,朱對於曾在太陽花運動期間攻擊蔡的行為道歉,有網友留言詢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否有向蔡正元道歉?」蔡的臉書粉專小編回稱:「他為他自己和(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都向蔡正元博士道歉過了!」引發網友惹議。對此,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今(12日)表示,柯文哲從未因太陽花事件向蔡正元道歉,僅是針對太陽花事件後續交換意見。

日期:2023-11-12

產業時事

MeToo朱學恒之後…宥勝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最高5年刑責」!3受害者沒提告為何也能究責?

台灣「MeToo」事件在6月延燒,演藝圈除了許傑輝因為爆性騷事件後宣布退出演藝事業,有著好爸爸形象的男星宥勝也遭爆對女員工上下其手,有舔耳、從背後環抱等舉動,而且不只一位女性受害。有熱心民眾匿名告發宥勝,台北地檢署介入後查出,宥勝涉嫌對3名女子性騷擾,不過3人均未提告,檢方則是認定他在2016年送女員工回家時,確實對該女性有不當舉動,週三(11/8)依以非告訴乃論的強制猥褻罪起訴宥勝,另外對2女涉嫌性騷擾,但2人未提告,另予簽結。繼朱學恒後,宥勝成為MeToo浪潮下第二個被起訴的知名人士。事發當初,宥勝曾在臉書發文道歉:「我為我曾經的行為所造成的傷害及陰影感到抱歉,非常、非常的對不起,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朱學恒告發自己性騷,卻不爽5年以下「輕罪」被境管!嗆聲「覺得我是下流胚子,就直接起訴我」!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6月在臉書揭露,曾遭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擾,朱學恒更嗆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在捲入#MeToo風暴後,竟還自己告發自己涉嫌性騷,經台北地檢署二度開庭傳喚調查後,10/23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不過,沉寂一段時間後,他於11/4在直播不滿表示,5年以下輕罪竟被檢方發動境管令,「你有沒有搞錯,這種罪行有境管的嗎?」

日期:2023-11-06

產業時事

朱學恒遭起訴,鍾沛君還原忍辱負重100多天:有人說妳不能忍一忍?他卻從沒道歉還開YT拿抖內

6月間台灣爆發#MeToo風暴,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揭露,曾遭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擾,朱學恒更嗆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事後還當著被害者的面高談闊論痛批政壇性騷案,讓鍾沛君不能接受。朱學恒在捲入#MeToo風暴後,竟還自己告發自己涉嫌性騷,經台北地檢署二度開庭傳喚調查後,周一(10/23)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可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徒刑。對此,鍾沛君周一(10/23)在臉書回應,感謝承辦檢察官,本於專業,明察秋毫。如今終於能對各種關心與支持,表達感謝,除了對本身提供的證據有信心,也始終相信,司法仍有正義。她並提到,「忍辱負重」,大概就是這一百多天來的寫照。以下為鍾沛君臉書全文:

日期:2023-10-23

產業時事

朱學恒翻車!強制猥褻罪起訴最高判5年…第1個贊助破千萬直播主「捲性騷」後還月收20萬排第2名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6月在臉書揭露,曾遭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擾,朱學恒更嗆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在捲入#MeToo風暴後,竟還自己告發自己涉嫌性騷,經台北地檢署二度開庭傳喚調查後,周一(10/23)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可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徒刑。

日期:2023-10-23

產業時事

被性騷擾想開告真沒機會贏?錯了!律師賴芳玉教被害人如何蒐證、製造「情況證據」

在台灣燒了半個月的#Me too,似乎還沒有要停歇的意思,究竟遇到性騷擾該怎麼求助跟蒐證?主持人夏韻芬在節目「理財生活通」,請律師賴芳玉來談所有人都該懂的「性騷擾」議題。賴芳玉說,性騷擾、性騷擾怎麼認定?其實這是一種「孤證」,很難在有別人的狀況下搜集事發的經過,那被害人要採取法律行動完全沒有勝率嗎?「這就要看如何下手自行蒐證」!

日期:2023-06-20

產業時事

許傑輝退出演藝圈!爆性騷4天來道歉又要被害者提告…律師曝他算準會沒事「沒雜念和斷片沒兩樣」

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近日遭性騷擾醜聞纏身,女星黃云歆日前在臉書具名指控許傑輝上課時涉性騷,要求「私下繳交性感作業」。對於種種負面新聞,許傑輝週四(6月15日)在臉書表示退出演藝事業,「本人即日起退出演藝事業,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深自反省,誠心道歉」。從6月11日遭網友爆料要求學生分組練習性愛配音,隔天道歉後,6月14日又遭黃云歆爆料,要求「私下繳交性感作業」,藝人短今也表示,曾被他帶到小房間摸胸,性騷擾爆料不斷,許傑輝最終選擇以退出演藝圈的方式謝罪。

日期:2023-06-17

產業時事

神腦董座鄭宏輝遭爆強吻女性「還找汽車旅館」!他喊要用司法還清白,政院先解聘政務顧問職務

國內政壇性騷擾事件連環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週三(6月14日)召開記者會爆料,民進黨前新竹市議員、現任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2021年在一場餐敘後,曾性騷擾1名已婚女企業家。對此,鄭宏輝稍早在臉書發文,公布4點回應:1.我不曾違背女性的意願做出任何逾矩的行為。這樣匿名的政治指控模式,是一種人格謀殺、謀取游淑慧個人選舉的政治利益!2.我並非政治候選人,政治操作與攻擊大可不必。3.游淑慧個人選情艱困,用沒有證據、沒有當事人出面的匿名抹黑來博取聲量,傷害他人名譽,這種行為應該被社會譴責!4.我願意主動接受任職單位與司法的全面調查,但不會屈服於政治操作和抹黑。我相信司法調查將會還我清白!行政院也表示,對無給職政務顧問遴聘有一定規範,鄭宏輝遭指稱涉及性平爭議,其行為不符合國人及社會對此榮譽職期待,將立即解聘其無給職政務顧問。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由於該案引發外界疑慮,已要求中華電信郭水義董事長,立即要求神腦董事長鄭宏輝即起停職調查,並組成調查小組調查,若屬實立即解職,若不實還清白。

日期:2023-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