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朱延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西門町喜滿客絕色這天收攤!走過70年,台北最便宜戲院沒了…時代眼淚再+1,還記得萬國嗎?

位於西門町、備受年輕觀眾喜愛的「喜滿客影城絕色店」,在官方臉書上宣布因諸多大環境因素、經過審慎評估後,決定西門町絕色店的營運將在2024年03月31日結束營業,據稱未來有可能轉型為複合式的商務空間。

日期:2024-02-17

職場生活

聽Podcast的理由

Podcast在台灣算是新媒體,也是極為自由的媒體,很多人一開始就在自家廚房錄音,只要言之有物,就能找到聽眾,推廣理念,並發展出新的商業模式與影響力。

日期:2022-09-28

職場生活

只要你相信,就會了

顧寶明在歲月中累積演出能量,可是等一切都明白了,體力卻跟不上。不只演員,很多行業也都是這樣。變化太快,只能不斷調整、不斷適應。

日期:2022-04-27

職場生活

前國防大將的人生新戰場: 為5千個貧童奔波募食

我們都會提醒志工搬東西要蹲下來,不能直接彎腰。不然食物箱一個十公斤,彎腰搬會受傷。」羅紹和一邊比畫、一邊解說。

日期:2018-02-12

產業時事

全力捧場 楊登魁改當牡丹灣Villa股東

住一晚須花費兩萬六千元,堪稱台灣房價最貴飯店之一的牡丹灣Villa,其經營團隊已決定將「頂級奢華」搬上台北;相較牡丹灣Villa是選在人煙僻靜的屏東滿州鄉設點,這次北上,則挑中豪宅群聚的陽明山,鄰近同樣標榜頂級的天籟溫泉會館。

日期:2012-01-12

產業時事

林志玲的處世哲學

最懂處世哲學的應該是又美又受歡迎的林志玲;他的處世哲學高明在跟誰都處得好,而且施力不著痕跡。

日期:2011-12-22

今選頻道

人生靠跑出來的

台灣教育沒有彈性,很難陪養出天才,幸好還是有人憑著環境磨練,跑離這制度,活出自己的精采,音樂界奇才陳志遠、高球界小天后曾雅妮,就是最好的證明。

日期:2011-12-15

產業時事

瓦城董事長徐承義的武道經營學

在台灣已成為泰國菜代名詞的瓦城,掛上興櫃即以超過二○○元的高股價榮登餐飲股后,自幼習武的徐承義,如何運用跆拳道精神,打造瓦城的企業文化?他又如何用科學方法複製傳統廚藝,培養近四百位廚師大軍?

日期:2011-10-06

職場生活

繼續的勇氣

很多媒體大利讚揚魏德聖、林育賢等國片導演,但關注他們亮眼票房的同時,更該了解的是他們闖過難關的勇氣。

日期:2011-08-25

職場生活

男人的微笑曲線

男孩與男人的差別不在年紀,能甘心為家付出才有男人味;不然,不論幾歲,都還是愛玩的大男孩。

日期:201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