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朱應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我租的房子漏水了,該怎麼辦?

每次只要碰上下雨,室內就跟著淹水,小美決定要退租,房東「阿麥」卻以她違約為由,不願退還押金,雙方為此吵成一團。

日期:2015-12-04

產業時事

KUSO一下也有事嗎?

案例某市長候選人A長期被稱為「權貴」,且外界對其能力也多所質疑。自選戰開跑後民調一直處於低迷,恰巧近來不斷爆發食品安全危機,A陣營認為機不可失、民氣可用,順勢推出一波食品安全廣告,並強力主打食安政見。

日期:2015-12-04

競爭力

醫生開錯刀了,怎麼辦?

案例凱薩為一名年輕的外科醫生,剛從醫學系畢業不到五年,作為一個菜鳥醫生,凱薩的工作量非常龐大。某日...

日期:2015-12-04

產業時事

了解法律,讓你無往不利

情境一阿俊前幾天收到一份寫有「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支付命令」的文件,上面提到阿俊應該給「賺錢有限公司」100 萬元,阿俊心想:我根本不知道什麼「賺錢有限公司」,也沒欠別人錢,這一定是詐騙集團在搞鬼,假冒法院的名義要來騙我的錢,面對詐騙集團,就是不要理它就好。所以,阿俊對這份文件完全置之不理,直接把文件丟到紙類回收桶。

日期:2015-12-04

財經時事

朱應翔偵破太電掏空全紀錄 P.34

茂矽集團董事長胡洪九涉嫌太電百億掏空案,檢方依偽造文書、背信、證交法等多項罪名,具體求刑二十年,併科罰金十億元新台幣。整個案件的靈魂人物檢察官朱應翔,在過程中四處奔波、不斷抽絲剝繭,終於讓胡洪九的洗錢內幕真相大白。

日期:2004-12-23

財經時事

朱應翔臨去秋波 胡洪九、孫道存中箭 P.32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朱應翔查辦太電淘空案,不但在八月親自飛往香港查案,轟動港台,十一月九日清晨將茂矽集團董事長胡洪九當庭聲請羈押獲准,讓這位即將調部辦事(調回法務部)的檢察官聲名大噪,加上先前用力查辦燦坤老闆吳燦坤涉嫌違法募股,朱應翔在離開北檢前認真辦的這幾件大案,已讓走在法律邊緣的老闆們個個膽寒。

日期:2004-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