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朱麗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北士科房價飆漲,背後傳奇地主起底!劉德華御用法師、百年神秘家族擁萬坪土地「房子只租不賣」

許多人腦海裡的台北市北投區一帶,仍是一大片農地,如今北投房價已出現每坪120萬元的行情,與中山區、大安區、松山區、信義區及中正區五區,同時並列為「百萬房價俱樂部」。而帶領北投房價一路飆漲、衝破百萬門檻的關鍵,正是近年快速竄出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簡稱北士科)。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從在宮廟裡辦合建說明會,到超過30家建商搶插旗 北市最後重劃寶地! 北士科燙金傳奇

(今周刊1401)短短兩年,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以後起之勢,成為多家建商、財團卡位的明星新標的。引人注目的包括金仁寶集團企業總部已進入緊鑼密鼓興建階段,文林北路上也聚集十餘家建商搶進推案;龐大的就業人口所衍生的居住需求,帶動房價飆漲,背後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傳奇故事,讓我們帶您一探究竟。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相守30年!57歲天王劉德華的寵妻哲學:確定相愛那天起,就不要傷害對方

出道37年,亞洲天王劉德華多年來一直是娛樂圈關注的焦點,待人和善、事必躬親的態度傳為佳話,沒有天王架子的天王,非劉德華莫屬。

日期:201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