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李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4年沖繩旅遊全攻略!自由行要帶多少錢、1~12月怎麼穿、行李打包帶什麼、16款必買伴手禮一次看

沖繩,位於日本最西南方的縣,由沖繩群島、先島群島、大東群島及諸多小離島組成,政經文化中心是那霸。沖繩在古代原是獨立國家琉球王國,向中國及日本朝貢,後又因二戰受美軍統治影響,不論在歷史文化語言風俗飲食上,都有著很不同於日本本土的獨特風情。而四面環海的地理環境和亞熱帶氣候,更讓沖繩發展成享有豐富天然資源的海島旅遊勝地。近年來,沖繩更成為國人海外旅遊和親子旅遊的首選,甚至有了「同樣的預算,去懇丁不如去沖繩」的論點!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中國資金大規模外流!富豪狂買金條、搬一箱箱現鈔東京買房...紐時解析:隱形資金出逃記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創辦人過世後,5年有4年都賠錢!」友訊董座上任800天的重生實錄:讓品牌變成中國ODM太可惜

友訊曾是台灣最重要的網通品牌,但在2020年前5年間有4年虧損。台鋼集團入主後,讓友訊連最難獲利的美國,也終於開始賺錢。

日期:2023-11-07

職場生活

Lulu飛北海道,友人行李遭搜!2關鍵被盯上「扣留9小時」,哪些東西踩雷?入境日本藥品有規定

女星Lulu(黃路梓茵)與好友去北海道遊玩,沒想到過程一波三折,不只帶錯護照,導致全員來不及搭上飛機,最後再花15萬重買機票,友人過海關時還被質疑攜帶非法物品,被帶去搜身,一行人被扣留9小時才成功出機場。Lulu將這段影片上傳到YouTube個人頻道,同時提醒大家出國應注意的事項,沒想到意外引發風波。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麵包裡藏著一隻全雞成「鎮店之寶」、法式甜點佯裝台灣鳳梨酥…這些美食有偽裝術

身處美食遍佈的台灣,餐飲市場競爭激烈,在無論中、西廚忙著炫技,用花俏的佳餚賣相吸引客人的時候,經典老店的主廚卻深諳「藏巧」的趣味,一道菜端到客人眼前,乍看沒有亮點,見山不是山,得拿起刀、筷拆解,才能品得其中美味。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妳帶孩子來議會要算2票?台南2議員性平風波、退出黨團自請處分!民進黨:已要他們再次致歉

台南市議會日前發生一起性平事件,國民黨籍議員李中岑將幼女帶進議事廳,遭民進黨籍議員質疑「要算2票嗎?」,當事人民進黨籍議員周嘉韋、李宗翰2人分別發表聲明致歉,並宣布退出民進黨團運作,自請黨中央處分。對此,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楚茵3/25表示,對於本黨議員相關言論對當事人造成的不尊重,黨中央已第一時間聯繫議會黨團進行了解,相關言論確實不妥,已要求二位議員再次向當事人表達歉意,同時做必要的檢討,議會黨團後續也要全力推動性平規範修法。

日期:2023-03-28

職場生活

日本返台帶10顆蛋入境被攔,切開「判罰3萬」!符合1規定就會沒事...茶葉蛋能帶?檢疫局這樣說

1名前往日本遊玩的旅客,購買1盒10顆半熟蛋回台,從松山機場入境時被海關查獲,被罰3萬元。檢疫單位說,日本是禽流感疫區,日本蛋類不能輸入,但通融旅客申報攜帶全熟的蛋入境。當事人因未申報受罰,且因非全熟的蛋,所以要銷毀。

日期:2023-03-23

產業時事

星宇最狂曾飆50.5元!張國煒「一張都沒賣」 高層卻巧合「高割離席」賣股逾300張...公司回應了

星宇航空炒股疑雲持續擴大,繼星宇航空總機長洪世維配偶日前申讓持股163張,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資料顯示,還有董事兼發言人聶國維出脫44張、副總李中寧減碼20張、副總連潔誠減碼12張,顯示不少高階主管都在星宇股價高檔時出脫持股,時間點相當巧合,也讓星宇捲入炒股爭議陷入羅生門。

日期:2023-03-15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30311pp大數據周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3-11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30304pp大數據周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