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李佳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謝金河:選舉結束了,我肯定台灣會更好!

從大學時代迄今,我對每一次的選舉結果出爐都很用心研究,開票日更是盯著電視螢幕看著數字的跳動,因為每一次投票的結果都預告了台灣未來的方向。這次的結果更是攸關未來台灣10年、20年,甚至30年的命運,這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台灣默默完成新的世代交替。

日期:2020-01-12

產業時事

韓國瑜敗選感言:祝賀蔡英文總統 努力不夠辜負支持者期待

2020總統大選結果底定,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已近乎確定落選,競選總部現場的氣氛明顯低迷,稍早韓國瑜現身舞台發表感言,他說,第一時間已經打電話向蔡英文總統祝賀,而對於支持者感到抱歉,因個人努力不夠而辜負期待。

日期:2020-01-11

產業時事

5原因讓他這次不挺韓國瑜了!楊秋興籲:總統選蔡英文,但立委和政黨票投給「此陣營」

明(11)日就是總統大選,曾在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時,力挺韓國瑜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日表示,這次他不支持韓,呼籲大家能把票投給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

日期:2020-01-10

產業時事

柯P、賴清德、孫中山皆醫師從政 精神科醫生鄧惠文也跳進來 她想改變什麼?

身為精神科醫師,她一直相信,心理治療不該只在診間進行;所以她寫文章、上節目,為眾多憂鬱、焦慮的心靈提供支持。這一次,她又向外跨了一步,嘗試以立委候選人身分,闡述她所信仰的價值,期望逐步改變極端對立的政治文化。

日期:2020-01-08

產業時事

總統政見會》最終回對決!蔡韓宋交鋒 3人政見一次看

2020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在今(27)晚7時舉行,3位總統候選人第三度同台闡述政見,這是最後一場公辦政見會,發言順序分別為親民黨宋楚瑜、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以及民進黨的蔡英文。此外,總統辯論會預計在本週日(12/29)下午2時在公視舉辦。

日期:2019-12-27

產業時事

批韓國瑜岳家蛇鼠一窩? 蘇治芬po照片憶雲林盜採砂石:30多年來,惡劣的特權家族從未消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岳父李日貴,近日被爆出當年擔任雲林縣議員時,疑似利用特權盜採砂石,對此,前雲林縣長、現任雲林縣立委蘇治芬於臉書po出數張照片回憶當年雲林遭盜採砂石的情形,更直言「30多年來,這些惡劣的特權家族、派系政治,從來沒有消失。」

日期:2019-12-04

產業時事

辦泰簽變麻煩「須附財力證明」 外交部:非針對台灣

赴泰國的旅客注意,申請泰國觀光簽證從12月起必須提供3個月的財力證明影本,此外,申請前必須先上網登入資料、繳款預約送件。民眾抱怨新制不便,外交部今天回應,泰國推動電子簽證新制,適用所有獲納入新制的國家,非針對台灣。

日期:2019-11-30

產業時事

韓營非典型選戰 選情隨韓國瑜金句起伏

韓國瑜的非典型風格不是沒有風險,這就是一場豪賭。 選民究竟比較樂於選擇照表操課的傳統型候選人,還是對韓國瑜這種「自我型」候選人更有感?

日期:2019-11-14

投資理財

買房實戰》韓國瑜買內湖工業宅疑雲掀討論 小資民眾進場撿8折價合適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周遭爆料,曾於2011年時買進南港價值7200萬元的豪宅,引發外界對於韓國瑜自稱「庶民」的質疑,但是,在豪宅事件餘波盪樣之際,這星期又被媒體指稱曾買進板橋豪宅及內湖工業宅,讓整起風波越演越烈。

日期:2019-11-14

產業時事

韓國瑜豪宅風波》借13億元給貴婦炒房團還可分20年償還? 農委會要台肥一周內說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遭媒體報導,曾於失業期間在台北市南港購買7200萬元豪宅「日升月恆」,引發軒然大波,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昨(11)日加碼爆料,稱該房產業主台肥沒經過董事會同意,就借給包括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內的「貴婦炒房團」13億元。對此,台肥最大股東農委會發出聲明,要求台肥在一星期內提出調查報告;還有匿名民眾今日向台北地檢署檢察長信箱檢舉台肥,北檢將分他字案調查。

日期: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