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李太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李太程與蔡明忠頭痛的人物 P.54

技術背景出身的張孫堆,敢賭、敢衝,在台灣電信集團權頃一時,為爭取利益,電信業者無所不用其極,明的巴結,暗的送禮的傳言,始終圍繞在張孫堆身上,在蔡明忠強調「誠實」的經營原則下,備受爭議的他只能掛冠求去。

日期:2003-08-14

財經時事

債務官司多 孫道存、仝清筠難翻身 P.40

因為太電集團的財務危機,孫道存、李太程已經將台灣大哥大董事長及台灣固網的版圖拱手讓給富邦蔡家。其實,翻開太電家族的司法檔案,孫道存、仝清筠這對「難兄難弟」,早已經是多家銀行催討債務的被告,許多與太電子公司往來的企業,更因為收不到貨款而告上法院。失去了台灣大與台固的版圖,孫道存背後的錢坑,恐怕一時之間還是無法填補。

日期:2003-06-19

財經時事

孫道存棄械 李太程全軍覆沒 P.42

六月八日台灣固網原董事長李太程飛抵台灣,在他回台之前,台灣電信集團內部的應變小組已針對大股東富邦集團向法院聲請假處分備妥應戰計畫,準備周一(九日)全面反擊。但是,就在八日深夜李太程與戰友原台灣大哥大董事長孫道存密會,孫道存告訴李太程,「我已經答應他們了!」聽到這句話,李太程知道這場仗已經不用打了,經營權就這樣拱手讓出。

日期:2003-06-12

財經時事

不愛拍照李太程變得很隨和 P.18

台灣電信集團日前舉辦新春媒體聯誼會,集團內有兩位久未露面的高層,這天終於現身和媒體見面,一位是台灣電信集團執行長李太程,他不喜歡拍照,以前,有他在的場合,只要被他發現有鏡頭「瞄準」他,他馬上吩咐隨從把那位搞不清楚狀況的仁兄「請離」現場。今年,台灣電信集團首次以集團的名義邀請媒體喝春酒,李太程不但出席,還大方地讓攝影記者獵取鏡頭。

日期:2003-02-20

財經時事

李太程的背書不被法人青睞 P.12

「以前老被當成拍照的對象,現在換我拍大家。」十一月七日的台灣大哥大法說會上,台灣電信集團執行長李太程興高采烈拿著內建相機功能的手機,對著在座的法人拍照,一邊替自家推出的多媒體簡訊服務背書。

日期:2002-11-14

財經時事

台固、台灣大「亂倫」關係解析 P.44

「台灣大的大股東裡,股票該賣的都賣了,不該賣的都沒賣。」今年五月,台灣大哥大法人說明會散場前一刻,台灣大副董事長李太程忽然拿起桌上的麥克風,清了清嗓子宣布,台灣電信集團成立,富邦將加碼投資參與經營,他甚至語帶玄機的表示,要劃清台灣電信與太電的關係。這些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準備打道回府的媒體與法人代表豎起了耳朵,現場則是一片異於常態的靜默。

日期:2002-09-12

財經時事

太電五大家族各奔東西? P.13

李太程辭去太電董事後,身為太電創始五大家族之一,李玉田為首的李家在七月一日申報持股轉讓一萬零一六三張太電股票,李家台面上持股僅剩七百二十萬股,也等於宣告李家撤守太電,太電五大家族「共治同爐」是否隨之走入歷史,其他家族的動態將備受注目。

日期:2002-07-04

財經時事

歡迎大家叫我李「太」程 P.10

富邦集團加碼投資台灣大哥大,由富邦金控總經理蔡明興出任台灣大副董事長,台灣大也正式更名為台灣電信集團,與太電集團畫清界線。由於蔡明興和台灣大副董事長李大程有親戚關係,兩人的互動頓時成為媒體的焦點,向來極少曝光的李大程,名字在媒體曝光的機率也隨之提高。

日期:2002-06-06

財經時事

台灣大哥大發財之道 P.46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范瑞穎,七年前在副董李太程力邀下,放棄香港和記電訊的高薪待遇、海景住宅、遊艇度假的生活來台。

日期:2000-06-22

財經時事

辜成允為和信電訊人事傷腦筋 P.44

民營大哥大業者和信電訊在去年底購併東帝士集團的東榮電信,但股權購併之外的人事合併至今仍未完全「二合一」,而原東榮電信總監林玉群並沒有隨著購併進入和信體系,極有可能投效台灣大哥大,配合副董事長李太程的強勢行銷擔任副總經理;另原東榮總經理李浩正在購併後擔任和信總經理邱明德特別助理,也在四月初調往新成立的固網部門,推動和信與遠傳競標年底固網事宜。和信購併東榮雖然已經四個月,但人事合併的複雜性遠高於股權合併,辜成允還有得煩。

日期:199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