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勃肯IPO市值上看百億美元,賣涼鞋為何比賣球鞋還值錢?德國大媽嫁法國豪門2年8個月發生什麼事

曾經堅持家族經營超過兩百年的德國勃肯鞋,兩年前加入時尚帝國LVMH家族,今年更讓芭比娃娃穿上勃肯涼鞋,衝刺高達百億美元的新股上市。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林書豪23歲暴紅「每個人都把我當搖錢樹」...曾遭好友背叛、自我封閉5年,他如何變身影響力投資大亨?

在林書豪加入前,高雄鋼鐵人隊戰績簡直讓人不忍卒睹,上半季像災難片,球隊如一盤散沙,戰績竟然只有寒磣的兩勝十七敗。林書豪加入球隊之後,能不能把鋼鐵人拉出墊底的泥淖還不好說,但他連續兩場指東殺西,連破聯盟助攻紀錄,隊友能力值彷彿跳升數個級別,在場上,他的「影響力」還是無所不在的。不僅如此,球場之外的林書豪,經歷過黑暗低谷,找到了「影響力投資」這種工具,也摩拳擦掌,準備妙傳,「助攻」資源給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們。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為何職場裡怨念最深的員工,往往是克盡本分、用力付出的資深老鳥?

下班後的餐廳與酒館中,我們常常看到上班族們齊聚閒聊。聊的話題不外乎辦公室的種種,其中對職場生活的抱怨又佔了話題的大宗。

日期:2022-11-10

職場生活

養在酒瓶裡的苦瓜

偶獲一瓶好酒,仔細看著瓶中的苦瓜,忽然有點感傷,我們不也是這瓶中的苦瓜?從小就養在瓶子裡,久了,就習慣了,甚至不去追問這個環境是不是很怪。

日期:2021-12-29

產業時事

曾是全校最笨的學生,靠母親撿到的100英鎊創業…他累積台幣1600億身價,成首位上太空的億萬富翁

「在我還小的時候,有次我跟爸爸還有妹妹站在一起,我們一起看著月亮,爸爸說著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的故事,當時我就想『有一天我一定要上太空』。」對維珍集團董事長理查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來說,上太空是他一輩子的夢想。

日期:2021-07-12

財經時事

鴻海拿Fisker大單!這家股價漲贏特斯拉的公司 創辦人是何方神聖?

「Fisker公司成立的宗旨,就是要打破傳統汽車的藩籬。決定和鴻海公司攜手推動『Project PEAR』(Personal Electric Automotive Revolution)……。」2月24日,全球電子代工龍頭鴻海集團與美國電動車品牌廠Fisker共同宣布,雙方已簽署合作備忘錄(MOU),預計未來每年鴻海與Fisker共同製造25萬輛電動車。

日期:2021-03-19

產業時事

鴻海拿Fisker大單 「馬斯克勁敵」何方神聖?

「Fisker公司成立的宗旨,就是要打破傳統汽車的藩籬。決定和鴻海公司攜手推動『Project PEAR』(Personal Electric Automotive Revolution)……。」二月二十四日,全球電子代工龍頭鴻海集團與美國電動車品牌廠Fisker共同宣布,雙方已簽署合作備忘錄(MOU),預計未來每年鴻海與Fisker共同製造二十五萬輛電動車。

日期:2021-03-03

職場生活

飄復古味!麥當勞首家理髮廳開張 只剪1種「經典髮型」預約秒殺 

速食店龍頭麥當勞(McDonald's )竟跨足美髮業?為了讓經典的「金拱門」品牌形象更加深植人心,且發現復古髮型的潮流再度捲起,麥當勞特地開設了一家名為「Golden M Barber Shop」的理髮廳,充滿濃濃復古味,店內只剪一種髮型,消息一曝光立刻引發不少話題,官方公布後,短短2小時內預約已全數爆滿,轟動程度相當驚人。

日期:2020-12-18

品味人生

蔬食很潮

不管是出於宗教關係,還是考量身體健康、疼惜動物,或是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全球蔬食人口愈來愈多。現代蔬食滋味早已擺脫傳統素食印象,講究起食材本味,利用烹飪手法堆疊新口感,重視擺盤美感,連享用空間也走精緻路線,儼然引領一波新「食尚」風潮。你,跟上了嗎?

日期:202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