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李存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套牢8年才熬到台股爬回買點,結果竟還虧5%!盧燕俐:當年賠錢教訓養成我挑基金2個習慣

2007年夏天,台股快衝上9000點時,因工作關係,拜訪了一位基金經理人,深感他邏輯清楚、思緒敏捷,且近一年績效佳,於是,隔天便單筆買進這檔基金。

日期:2023-10-11

投資理財

台股大投機時代揭幕!資金瘋狗浪暗藏危機?專家:觀察「這些指標」 可讓你早一步清醒

看台股市場,指數突破30年高點,市值創歷史新高,躍升全球最強股市之一,看台幣匯率,全球疫情狂燒中,台幣升幅竟然強過歐元、日圓等避險貨幣!股、匯驚奇的背後,是一股罕見的資金瘋狗浪。堪比30年前全民買股的投機時代重新降臨,你該如何做好準備,抓住財富分配的契機,避開財富被分配的陷阱?

日期:2020-07-15

投資理財

【22屆金鑽獎報導】認真做好三件事 就能賺到超額報酬

2019金鑽得主「贏的祕密」他們關心的 其實跟你不一樣在投資操作上,你最看重什麼訊息?是基本面分析、籌碼追蹤,還是技術指標的變化?抱走金鑽獎的操盤高手,經過三年市場考驗,脫穎而出,靠著操作邏輯與心法,不但繳出亮麗成績,更獲得評審肯定。贏家能成功的祕密就在他們所做、所想的,跟市場不一樣。

日期:2019-03-27

產業時事

誰是雙世代心中 最強財務管家

人能提供溫度,機器能提供精準度,對客戶來說,累積財富的過程中,感性與理性,兩者缺一不可。當數位理財工具全面崛起,人工智慧演算日益發達,財富管理業中「人」的價值,反而更加鮮明;只有藉由人的「專業」,與數位工具的精準與效率,才能真正凸顯財富管理的核心價值。

日期:2018-07-26

投資理財

【21屆金鑽獎報導】2018年得主投資實戰錄

金鑽獎邁入第二十一屆,回首過去投資市場翻雲覆雨的日子,基金獎見證了歷久彌新的投資真諦。經理人一旦傳承了前人智慧,也就等於複製得獎歷史,且放諸四海皆準。

日期:2018-03-21

財經時事

操作攻略》想賺低風險報酬 現在還能重押台灣50嗎?

正當大多數人看衰主動操作的基金時,二○一七年上半年,主動式管理基金卻意外打了漂亮一仗。這場主動投資陣營的逆襲,背後隱含著被動基金發展走到瓶頸的深層意義。

日期:2017-08-10

產業時事

金融科技浪潮下 誰能抓住客戶的心

近年來,數位金融浪潮席捲,讓財富管理市場的樣貌更豐富、成熟。但這些努力,客戶實際感受如何?為了回歸「使用者」需求,2016年度財管評鑑,首度增加以《今周刊》訂戶為主的「第三方調查」,透過客戶第一手回覆,揭開銀行、證券財管服務最真實樣貌。

日期:2016-07-28

投資理財

投信要打世界盃 績效才是硬道理

過去幾年,國內投信經營艱辛。不只投信家數減少,資產管理規模也呈現「內減外增」趨勢,當國內投信跨出台灣,朝海外市場發展已是既定事實,主管機關就應創造公平環境,所有遊戲規則須一律平等。

日期:2015-03-05

職場生活

百億大亨郭炎 縱橫港台資本市場的傳奇

今年港台資本市場中的風光人物郭炎,六月成為國泰金控的董事會成員,七月也回任接掌香港中信資源,事業版圖更跨及中國飯店業及法國酒莊,這位金融大咖為什麼能縱橫不同場域?

日期:2013-11-21

投資理財

李存修:得獎基金績效有持續性

2011年下半年起歐債問題越演越烈,全球股市都籠罩在一片帶有恐慌氣息的低氣壓中。

日期:201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