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李孟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沒掌握殷琪,弟弟派丟長榮鋼!「最強姊夫」鄭深池:「被做掉了!」 下一站決戰長榮航

2022/6/20編按:長榮集團兄弟兵戎相見,上市公司經營權首戰,就在長榮鋼鐵改選登場。這回弟弟派因配票失誤落敗,但哥哥派也不能掉以輕心,兩陣營若相互掣肘,恐永無寧日。而弟弟派在長榮鋼一戰失利,為了提前為明年搶長榮航空( 2618 )經營權,弟弟派掌舵的長榮國際砸10億買進長榮航股票,兩筆交易買進張數達2.99萬張,平均成本分別為32.32元及為31.06元,以長榮航週一(6/20)收盤價28.7元來看,弟弟派加碼的2.99萬張持股,目前是全部慘住套房。(原文發稿時間為2022/6/15,更新時間為2022/6/20)

日期:2022-06-20

財經時事

長榮集團兄弟之爭「關鍵一役」哥哥派勝出!張國華拿下長榮鋼4席董事、穩住經營權

長榮集團經營權之爭,關鍵的一役就在長榮鋼!週五(6/10)長榮鋼進行股東會改選董事,在週四(6/9)先行公告的電子投票結果,哥哥派所提出的董事名單勝出,不過,電子投票扣除委託書與電子投票重複後,僅約占總股數3.1%,因此關鍵還是在今天舉行的實體股東會上。最終哥哥派以3席董事1席獨董,過半勝出,弟弟派則拿下1席董事、2席獨董,弟弟派取得較多獨董席次。由於長榮鋼鐵是長榮航空的第4大股東、持股3.87%,因此兩方陣營誰掌握長榮鋼鐵,攸關明年長榮航空改選的勝算。

日期:2022-06-10

產業時事

長榮經營權兄弟相爭》殷琪手握長榮鋼關鍵票數「會支持最維護股東權益的那一方」

長榮集團董事經營權之爭的重頭戲,長榮鋼將於6月10日股東會全面改選,具有關鍵影響票數的欣陸投控,今(1)日首度公開表態,會以長榮鋼股東身分執行投票,並支持最維護股東權益的那一方。

日期:2022-06-01

保險稅制

化屈辱為鬥志 家政婦磨成壽險天后

現實可以消磨人的意志,卻侵蝕不了一個人爭一口氣的決心。李孟玲,富家千金出身,卻因一段不被祝福的婚姻成為打掃女傭。為了家計,她從六十元佣金小單拉保險,忍過一次次的屈辱,如今,已是年收超過六百萬元的壽險天后。

日期:2012-02-16

財經時事

看台商少奶奶如何安排新生活 P.50

外派的夫人幫,內有全天候的阿姨處理家事,出入有司機,過著少奶奶生活。其中,萬佩萱努力做學生,希望盡快拿到碩士學位;李孟玲則準備把台商夫人幫的生活故事,撰寫出書。這都是她們當上班族時的夢想,只是她們沒料到,實現這些夢想的地點居然是與台灣相隔五千公里的北京古城。

日期:20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