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李察吉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又辱華啦!基努李維挺「這件事」讓習皇不悅,19部電影被消失 明年《捍衛任務》能上映?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以高顏值、好演技,以及低調行善的作風深受影迷喜愛。不久之前,他出席「西藏之家(美國西藏之家達賴喇嘛文化中心,Tibet House)」所舉辦的公益音樂會,似乎誤觸中國的敏感神經,其串流平台下架基努李維至少19部電影作品。

日期:2022-03-25

品味人生

你的市集是他的園遊會

日治時代的高雄鹽埕埔,碼頭貿易經濟起飛,人人都想擠進來做生意,在商業腹地不足的情況下,人們索性把大水溝加蓋,在水面上設市擺攤。從北邊的河西路,到南邊的必信街,約莫一公里長的「大溝頂」就有七座具規模的商(市)場,最知名有「舊堀江」之稱的堀江商場、別名「賊仔市」的富野集中商場,而年輕人大量進駐的鹽埕市場,全名叫「鹽埕第一公有市場」,乃一九四八年成立、一九七五年改建的老建築,部分屋頂還保持最原始的木造結構。

日期:2020-02-19

產業時事

全球最大賓士代理商二代劉楚明 為何瘋蔬食餐飲?

賣賓士車比較好賺?還是開蔬食餐飲?最能回答這問題的,恐怕非劉楚明不可。前中華賓士董事長劉玉波之子劉楚明跨入蔬食產業,要把過去只能秤重賣錢的素食餐館,帶入時尚、健康與環保,創新你我的味蕾。

日期:2018-10-03

產業時事

甜美果實 The Products

西恩‧威爾斯(Sean Wilsey)為《McSweeney's》文學季刊之編輯,美國暢銷書《State by State》的作者

日期:2011-10-13

職場生活

變質的藝術

最近吹起「變質」風,民進黨開始變質欺負政敵;就連我家,也因媒體影響,而在領養災區孩子上出現不同聲浪!

日期:2009-09-03

產業時事

讓奇美幸福運轉的十大推手

一家公司要長久經營下去,需要好又聰明的人才鼎力合作。奇美集團在許文龍領導下,家族與專業經理人充分合作,台面上十位大將,個個都能以一當五,許文龍的用人哲學有何獨到之處?他的十位大將又有什麼神奇的本事,讓集團勢力不斷擴張?

日期:2008-04-17

品味人生

議論葡萄酒 P.166

紅酒是男星,白酒是女星。李察‧吉爾是法國波爾多的高級葡萄酒,《紐約的秋天》裡的薇諾娜瑞德則是甜白酒。

日期:2007-05-17

品味人生

拜金妙拍檔讓人哭笑不得 P.118

好萊塢很愛拼湊各種「男女搭檔」,看能不能再度創造茱莉亞羅勃茲與李察吉爾這種浪漫「削錢」喜感組合,可惜多數答案總是否定的,馬修派瑞與依莉莎白赫蕾所主演追逐喜劇《拜金妙拍檔》,再度成為箇中的失敗例子。

日期:200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