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李恕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回家了!傅達仁骨灰抵台 將長眠金山基督教平安園

生前極力提倡安樂死合法化的傅達仁,7日在瑞士當地機構「尊嚴」接受協助自殺、安祥辭世後,遺體也在瑞士火化,今(13)日由家人帶著骨灰返抵台灣,將擇日安葬於金山的基督教平安園。

日期:2018-06-13

財經時事

「他已離開這個世界」妻證實傅達仁已安樂死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二度前往瑞士安樂死,於台灣時間今(7)日,步入當地安樂死機構「尊嚴」準備善終。稍早有媒體報導,傅達仁妻子證實,丈夫已經離開這個世界。

日期:2018-06-07

職場生活

換腦袋變有錢

許多人以為聰明才智是天生的,後天無從改變;但,越來越多研究證明,透過適當的訓練學習,能增強大腦的思考和學習力。只要採用正確的頭腦訓練學習方式,你也能打造金腦袋,讓自己在職場、投資理財上,無往不利。

日期:2008-08-28

品味人生

李恕權《在之前》尋找心靈契合的聽眾 P.134

正當歌手王力宏、陶喆以美式流行樂風與中文創作揉合成個人風格,走紅當今華語流行歌壇之際,早在十數年前以此模式走紅的老將李恕權也選擇在此時發片!當年以一首〈迴〉打響知名度的李恕權,並沒有留下太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倒是他獨特的歌聲與形象,令經歷過那個年代的人印象深刻。

日期:200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