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李方酒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國旅爆發也救不了 近百家飯店掀求售潮

近期國旅住房大爆發,但台灣飯店業寒冬卻提早來臨,等不到邊境解封,求售飯店近百家,規模恐創歷年新高。

日期:2020-07-15

投資理財

迪化街地產大亨力保80億艾美酒店 傳產權已信託給股東 避免失去最後王牌

20210620編按:有「迪化街大帳房」之稱的李方集團創辦人李銘松與方素蝶夫婦,原本旗下有多個飯店品牌,其中八年前砸下數十億元投資的台中艾美酒店,更是一大王牌。去年4月《今周刊》曾報導,由於財務槓桿過大,李方艾美酒店尚未開張就得賣樓求生,李方集團擬委託商仲業者,以80億元公開標售李方艾美酒店,解決這個大錢坑。如今市場傳出,根據地籍資料,李方集團5月已將飯店產權信託給胡姓股東,目的是確保酒店資產還能掌握在李方自家人手裡。李方艾美酒店原本兩年前就要開幕,去年碰到疫情而順延無法開幕,後國內疫情趨緩,且找到願意接手的國內飯店業者,沒想到碰上全台防疫三級警戒,使雙方無法簽約。

日期:2020-04-22

產業時事

飯店拋售潮來襲 房產大亨李銘松也喊賣

飯店業,在台灣曾是一門好生意,但隨著景氣趨緩、住房率下滑,呈現汰弱留強局面,擁有五個旅館品牌的李方酒店管理集團,似乎也仍難擋飯店拋售潮來襲。

日期:201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