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李日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022凱哥帶團企業參訪 瞄準疫後內需產業商機

歷經兩年的新冠肺炎疫情,2022年疫後內需產業將是投資關鍵字。前政府基金操盤手-黃豐凱老師再次與今周學堂合作舉辦企業參訪活動,帶領學員掌握第一手產業趨勢,提前布局最佳投資商機。

日期:2022-02-23

產業時事

柯文哲的經濟處方箋》疫後新經濟時代來臨⋯企業如何生存、轉型?誠品、雄獅祭解方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出席台灣民眾黨主辦的《後疫情時代經濟論壇》,針對後疫情時代提出經濟轉型藥方。他認為,「疫情後的世界變得不同,別幻想會回到過去」,唯有「防疫、紓困、轉型」,才是後疫情時代該做的。業者如何在後疫情時代生存、轉型?誠品董事長吳旻潔、雄獅旅遊總經理游國珍、超秦集團執行長卓靖倫,也到場分享生存策略,同時,鮮乳坊創辦人龔建嘉、白馬製造負責人李明堂、台灣玉山科技協會秘書長許毓仁,亦提出疫情後的轉型戰略。

日期:2020-05-22

產業時事

燒肉龍頭乾杯插旗全球 還要過三關

乾杯集團邁入二十周年,創辦人平出莊司發下豪語要成為世界燒肉王;但他得先過「盡速海外展店、國內市場精準定位、加速轉上櫃時程」三大關。

日期:2019-04-24

產業時事

宏森少了兩大將 如何圓餐飲王國夢?

頂鮮一○一前董座周文保爆發財務危機,人間蒸發,夥伴薛永祥也在前一天離開公司,三巨頭的借殼計畫,只剩李日東獨撐大局。力圖轉型餐飲的宏森,下一步會怎麼走?

日期:2018-06-11

產業時事

把店員變登山強將 山友自動掏錢上門

三十而立的年紀,好不容易藉著工作存下第一桶金,不想再被辦公室綁住,卻又沒有能力獨自創業,要怎麼樣才能當自己的老闆?

日期:2015-09-10

投資理財

一○一冬令進補林鴻明搶到超級大房客

全台離天空最近的台式海鮮餐廳「頂鮮」,元旦在台北一○一大樓八十六樓正式開幕,不僅創下台灣最高餐廳紀錄,也寫下一○一單店最高租金紀錄,月租高達五五○萬元,正好為剛轉虧為盈的一○一進補。

日期:201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