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李明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受拘束的自由之美

米力的身分有很多,是米力生活雜貨鋪.溫事的主理人,是插畫家,更是活動策展人,但鮮為人知,她也是位花藝師,而且還師承自日本花藝四大流派之一的草月流。

日期:2020-03-04

競爭力

達人現身說法小頭家、職場老將、存股達人用PDCA收入翻倍

快速PDCA,似乎已成為職場成功、身價倍增的顯學,誠如股神巴菲特有句名言:當海水退潮之後,你才知道是誰在裸泳。尤其在不景氣的環境中,你會發現,有實力的公司才禁得起市場考驗。

日期:2017-03-02

職場生活

治裝三撇步 精省打造時尚品味

如何穿搭有型又不會讓荷包大失血?擅長將創意轉化為實用性流行風格的知名造形師李明川,公開高C/P值治裝與穿搭技巧。利用簡單的單品與畫龍點睛的名牌配件,不用花大錢,一樣可以創造型男靚女的個人時尚風格。

日期:2012-05-17

品味人生

邰智源教你外食兩原則 滿足脾胃不用瘦荷包

不是要你勒緊褲帶,只不過,在這個萬物皆漲的年代,即使是吃喝玩樂,也要讓每張鈔票、每個銅板都能花在刀口上,創造最大的消費滿足感。想去餐廳吃頓好料,知名藝人邰智源勸你別碰日本料理;只有一筆名牌預算,造形師李明川建議集中火力鎖定包包;想去旅行放鬆心情,旅遊達人Janet說同伴愈少愈好。關於吃喝玩樂,還有什麼創造最大滿足感的超值消費學,請看以下的達人分享。

日期:201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