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李柘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多為上司減少麻煩和負擔就是在幫自己

為上司減少麻煩和負擔,絕不是巴結獻媚,而是站在他們的角度,幫助團隊更快更好的「get things done」。

日期:2018-02-23

競爭力

幸福行動力 這一年,成為更理想的自己

2018年,你立下新年願望了嗎?打算怎樣達到?不論是職場、財富、夢想、健康或公益的幸福目標,跟著史丹佛大學大受歡迎的正向心理學課程,踏出行動四步驟,就有機會改變,迎來一個全新的自己。

日期:2018-02-12

競爭力

非典型優等生

我一次次作為自己的哥倫布,發現一塊塊新大陸,每一回嘗試,都源自內心對更廣闊世界的追求與渴望。

日期:2018-01-30

競爭力

讀一所名牌大學,到底有什麼好?

名校→更好的平台,更多的資源→離「成功」更近。

日期:2018-01-30

競爭力

如何優質的度過你的大學生活?

大學四年,剔除寒暑假和各種長短假雙休日,滿打滿算一千天,稍縱即逝。從十八歲到二十二歲的四年只有一次,是一個人一生中最不能辜負和浪費的四年。大學四年,每年都該有一個不同的過法,才能最大化這四年裡的收穫。結合在耶魯的經歷與體驗,我把自己的想法放在這裡,希望能讓即將踏入大學的同學們參考。

日期:2018-01-29

產業時事

在印度貧民窟:普及安全性知識,教當地婦女「防狼」

大二春假,我和其他十多位耶魯學生一起踏上了Reach Out Yale (耶魯最大的學生公益旅行組織)組織的印度公益旅行。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深入當地貧民窟,向成年人普及性知識。我是整個團隊最小、最沒經驗的成員—年方十九,單身,未曾嘗過人間煙火。想到接下去要向印度的父老鄉親們,傳授我也感到陌生的知識,不由得有些忐忑和興奮。

日期:2018-01-22

競爭力

給了我正能量的耶魯摯友Charles

大三時我得到一份校園中文助教的工作,每周兩次在圖書館一對一輔導中文。Charles是我的第一個學生。我教了他兩年,直到畢業。和他的關係也從師徒變為好友。

日期:2018-01-17

職場生活

投資銀行賦予我的能力

忘時,忘物,忘我,誠實,朴實,踏實。

日期:2018-01-17

職場生活

怎樣度過大三大四

馬基維利說:目的總能證明手段是正確的。

日期:2018-01-17